————🇺🇸🇬🇧🇨🇳🇫🇷🇷🇺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整理及作品目录(不完全收录)

也是恰好,好久没整理文章了

原号无故被炸,不知所云,不思其解,不造咋整

下面是一些个人整理的准备补档的文图或胡搞瞎搞,大部分是黑历史就不放了哈

也算是个新开始吧

以后不断补充之后应该会加超链接的,一天补完档不太现实......

还有哪些小可爱印象深刻想要看其他补档的可以发在评论区鸭

 

 

短篇甜饼

 

#【微联耀】联五的同居(共事)三十题

#【联耀】碎月·续

#【联耀】【大写OOC】真实的故事(一)(二)

#【朝耀】【微联耀】柯克兰先生囚禁了他的爱人

#【露中】红场,白鸽与胜利日

#【联耀】睡前

 

中篇

【耀诞】【联耀】云散烟消

【联耀】给予对于即将接手我男友的人的十条忠告(联四视角)

        给予对于即将接手我男友们的人的十条忠告(耀视角)

        给予对于即将接手并上手我男友的人的十条忠告(♂,是轻微车的意思

【联耀】上城区

【朝耀】【壹玖元旦贺】前行·铁兽与玫瑰

【仏耀】【壹玖元旦贺】前行·甜与酸

【露中】【壹玖元旦贺】前行·冰霜与灼火

【米耀】【壹玖元旦贺】前行·雾与云

【联耀】【壹玖元旦贺】前行(上)(是车♂

【以前参与过的all耀企划】【24H/4H】碎月【四组故事集】

 

【米耀】如灼之蝶

【联耀】【5P】原罪

【联耀】【5P】白炽【1 2 3

【联耀】光·影(突然打广告 @R.A. 

 

其实零零碎碎的东西太多了......我是个日常划水博主......

 

长篇

【庭燎1:长夜未央】更新至第五篇(继续突然打广告) @R.A. 

 

 

沙雕系列

【当联四互吃对方耀相关cp会发生什么】

【联五】就没见过他们正经开过会(一)(二)

【联耀】【车零件】【沙雕】【表情包合集】这是一辆通往深夜的小火车(目前大概总共七节车厢,都会慢慢补全)

直男联四日常

耀姐姐变身日常两篇

魔改空间沙雕玛丽苏小说表情包二则

【成为联五厨宝藏女孩有多么不容易】(一)

【联耀】【当联四反过来推自家cp的时候】

还有几张表情包魔改...为了方便大家抱走我再发一遍叭

 

 

接下来就是各种无脑口嗨以及脑洞堆放.....为了方便我会截屏和评论区一起慢慢搬过来

包括(但不限于

叭叭叭系列

茶会纪实系列

yy日常系列

 

 

 

个人活动

几篇对于个人设定的性格表达讨论会后续放上来

白棋秘辛依然在考虑要不要继续放

真爱问卷系列还会继续做的

文力练习虽然只开始了一期但也会继续下去的,在思考更可行的方式

 

 

果然我的口嗨好多2333333

我文笔超烂的,正在考虑补档前要不要自己再改改(

 

 

也请期待接下来的历史向和未来向(车)长篇系列鸭!(不停打广告

暑假以内1500fo的随机点梗约定并不取消!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了!

 

妈耶目录居然就打了将近千字......

占tag歉,为了让大家找起来方便一点......

评论(11)
热度(32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