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联耀】【壹玖元旦贺】【车】前行(上)

元旦贺文补档20190101

有车

如果挂了等我补评论区


——————————

赶在一号还没结束先发为敬!

 

大家元旦快乐鸭!


 

三观不正

 

分级【NC-18】【只有一小段】

 

个人私设有,详情请等待后续补充

 

以后会陆续发出小联的完善人设!

 

我再改一遍……我emmmmm

 

以后还会有改动,再有大改动时会有通知哒

 

***强烈建议先食用合集中的《前行》系列前几篇,虽然也并不会补充什么剧情就是了【?】

 ——————————

 

前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意识体王耀先生,在2019年的第一个早上就醒来得十分不舒适。迷迷糊糊之中他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压迫力正在身前,并使他现在濒临窒息。

 

用力却完全推不开身上压制的物体,恍惚间他甚至还以为睡梦中发生了地震,而自己恰好不幸地被埋到了下面。他拼命地逼自己睁开双眼清醒,于是只隐约看见赤裸裸的肌肉线条正横在身前。

 

他的心一沉。试着动一下脖颈偏偏头,再小幅度抬抬腿。

 

哦豁,完蛋,是浑身酸痛的感觉。

 

看来今天又是残废预定。

 

事已至此,他不得不绞尽脑汁地搜寻着混乱的记忆碎片,开始回忆昨天晚上到底又疯狂了些什么蠢事……

 

 

……

 

“王先生,”美国人搂着身旁刚从车上下来体态略显单薄的金发青年。“你有很久没见到他了吧?”

 

“倒是有几个月了,”王耀看见来人,也客气地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小家伙又长高了点……”

 

青年只是轻颔首礼貌地微笑,“因为现在……国际的发展形势还是很好的。我相信明年应该也会一片光明。”他棕金色的眸子里还带着点羞涩。但身板已经稍稍硬朗了些。

 

“别客气呀,我也好久没见到你啦……”奶油金发的法国人笑得灿烂,同时快速走上前去在他耳边低声:“话说……和欧若拉*那小子的关系最近还好吧?”

 

联合国意识体脸上瞬间红色更甚:“先生,这件事……”

 

“嗯?我怎么不知道你和他……?”一旁的英国人听见了悄悄话,抱臂挑了挑眉,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都是你们当的好榜样哦。”中国人不冷不热地插了一句。俄罗斯人只是站在一边微笑,没表什么明确的态度。

 

看见寒暄话也说得差不多了,王耀于是裹了裹围巾带头走去推酒店的大门。“行了,北京的天头最近可冷得紧,到餐桌旁边再叙吧。”一行人浩浩荡荡地也就进了包间。看上去倒和普通的聚餐也没什么分别。

 

原来他的本意就是想让大家坐在一起吃个饭……最初刚听完电话里青年的请求时王耀还在困惑,不过再想想,这些年来这孩子也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着,不像他们能有更多外出的时间。尽管在目前的集合意识体中他几乎最年长,但其实不过也还是个未成年高中生的模样。想到这里,东方人不知为何就有些莫名心疼起来。

 

严格来说晚餐的气氛不算热闹,几个大国平时应付惯了严肃的大型国宴,私下吃饭倒是有些放不开了,最尤其还是是那个小家伙还坐在旁边,正安安静静地低头挑着碗里的菜。聊完了几个无关痛痒的政治话题,餐桌上还是没什么热气。这倒不是因为没什么可聊的——平日里几个人私下喝酒搭伙的时候都能在餐桌上把只属于中年男人的骚话和荤段子轮它个至少三遍。可今天不行。

 

这就是大人为什么总不喜欢带小孩出来聚餐的原因——阿尔弗雷德在一旁面露无聊地看着圆桌上绣着精致的花纹的衬布想着,此刻他几乎忘记了美国青年的相貌也充其量能当对面男孩大几岁的哥哥。

 

同时王耀恰好正坐在青年的左手边,吃饭的时候也就不免似有若无地时刻注视着他。虽然很久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但王耀一直相信着这个孩子能够把事情办得井井有条。而且说实话,只要现在餐桌前的这些家伙之中没有人乱闹小情绪搞事情,世界上的一切就都和平安稳极了。

 

被在心底点了名的世界头号大醋坛子此刻看着王耀的小动作当然不会感到有多高兴,他轻咳两声敲了敲桌面。“我说……王先生,你怎么跟见到久未谋面的儿子似的一直盯着他……优恩*,过来……到我这边来。”

 

青年沉吟了一下没有动,然后扭头看向王耀,棕金的眼瞳里写满了无措。

 

东方人见状,忙举起酒杯轻掩笑意:“琼斯先生这个比喻倒还算独特,刚才我其实就一直在看着这孩子的父亲是谁……结果看了半天……”

 

话说到这里,他适时停住。众人的目光即刻都落到了优恩脸上,看得他窘迫得双颊发红。青年在这个年纪的面容已经长开了很多,五官带着些棱角,不再像以前那样细嫩得连性别都不甚清楚。

 

“你们看这眉毛,是不是有点像亚瑟?”法国人突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喊道,引得众人的目光又齐齐聚焦到亚瑟身上。

 

英国人被盯得发毛,一时间口不择言:“Damn,你怎么不说他那头发颜色像你?”

 

“这个……”弗朗西斯偏头看了一眼深感有理,顿觉噎住。余下三人的视线瞬间转为了暧昧在两人间穿梭,王耀更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等等……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哥哥我怎么可能和那个前流氓在一起……这真是太不高雅了!”法国人竭力做出浮夸的表情。

 

“我才不可能和那个留胡子的野蛮人发生过什么……看见他就恶心好吗?”亚瑟·柯克兰强作镇定地喝了口手边的茶水。

 

“那这跟我可没关系……能让您恶心到我还真是由衷地感到高兴……”

 

坐在优恩右手边的伊万敷衍地“哦”了一声,探身好奇地去揪揉青年头上的一小撮翘起的头发。“我倒是觉得这撮毛有点像世界英雄先生的。”东方人紧跟着就不厚道地笑出了声:“那该是有多么限制级的画面啊,我家的电视台估计是不可能播了。”

 

“那他得天独厚的身高优势难道跟你没关系,对吗蠢熊?”阿尔弗雷德反唇相讥。斯拉夫人闻言竟也低头认真审视了一小会儿青年,闹得优恩的脸上红一阵白一阵,不知道该接什么腔。全场现在只剩下中国人,于是几道炽热的目光自然在他们两个之间转来转去,结论几乎是立即就得出了:

 

那双狭长有着琥珀色瞳仁的眼睛,几乎就是原版的再制。

 

王耀也发现了问题的所在,于是场面陷入了可疑的沉默。

 

好巧不巧,亚瑟柯克兰偏偏突然又意有所指地发了言:“我们……我们生不出孩子吧。”

 

几人先是一愣,紧接着东方人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开口阻止他继续说下去:“停一下,他可还没成年……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不自觉。”

 

美国男人只是吃吃地笑:“笼统地来说,其实英雄我也算未成年人。”于是王耀隔着餐桌又剜了他一眼。优恩抿抿唇似乎很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好意思张嘴。

 

收尾略有尴尬的晚餐完毕,王耀刚想起身收拾东西并结完自己的那份账告辞,却发觉年轻人此刻轻轻地攥住了他的衣角。“先生……其实我今晚还预订了一个中式的温泉包间。”

 

美国人端着酒杯的手顿了一下。

 

“不过您放心,我不会去打扰的。我只是希望您们平时关系能……再好一点……”优恩的神色游移着,好像说完这句话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也难怪……这小子每天看见他们的时间屈指可数,而在公共场合几人揶揄互怼都是家常便饭,让外人得出“联合国内部关系很好”这种结论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奈何隐藏得太深,今天就撞在枪口上了。还是自家的枪口。

 

王耀略有迟疑,这孩子虽然平日和阿尔弗雷德待在一起,但他知道他心底对自己其实依赖得更多些*。现在看着他热切的目光,他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暗暗扫视一圈,另外几人的表情也是五花八门异彩纷呈的,猜不透心思。

 

“我之前有看过书……书上说坦诚相见能够促进感情……我……”青年的脸还是红红的,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东方人在历史长河中行走了五千多年,平生最大的软肋就是孩童的请求,而且是一箭穿心,次次不落。

 

 

促进感情……

 

但王耀咬咬牙又想道。

 

这该死的感情距离再近就要变成负数了。

 

 

 

北方的风在漆黑的夜里刮得凶猛。运气不好的话能刮掉一层皮。

 

“那我先提前祝先生们新年快乐。”青年临跨上那辆黑色的商务车前,还礼貌地回头挥挥手。

 

“……和您们一起吃的这顿饭让我很开心。”

 

“新年快乐亲爱的!明年也要多多努力呀!”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也朝着他奋力挥手,甚至都走上前和他大力拥抱了一下。俄罗斯人则站在原地嘲笑着那两个人的夸张举动,“又不是生离死别……明年见,孩子。”

 

亚瑟·柯克兰只是简单说了个“Bye”。

 

王耀什么动作也没做。临关上车门的前一秒,他捋捋被风吹乱的黑发。

 

“路上小心,别冻着了。”

 

金发青年点点头,接着消失在漆黑的车门下。

 

这一晃可能又不知道有几个月,两人才能再见上一面。

 

在夜色中目送车辆的荧红尾灯远去后,王耀还没完全从老父亲一般的情感环境氛围里脱身出来。猛然间他感觉到对方有力的手臂已经搭上了他的肩头。刚要回头的刹那,戏谑的语调就随着夜风一起传递过来。

 

 

 

“所以王先生,现在我们是不是该去……坦诚相见一下了?”

 

 

 

TBC.

 

——————————————

*欧若拉:自设,欧盟集合体的常用名字,当然是小哥哥了

 

*优恩:自设,联合国集合体的常用名字,

具体人设以后会详细展开

 

*因为联合国总部在美国……但我个人觉得耀每年参与联合国事务都蛮多的……比方说维和呀什么的,估计比阿米多就是了...

 

 

以后还会修……先发一下

 

准备滑入考试的深渊

————————

等(下)的各位不要着急,毕竟这是一篇真·跨年贺文233333


原评论区搬运

null
下午可能还有一波补档吧...刷屏歉


评论(20)
热度(4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