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联耀】碎月·续

文笔开始逐渐耍流氓化.....

补档20190214

——————

大型ooc

超级沙雕

给大家乐呵乐呵

太太们的刀子都太毒了

肥肠短小


【联耀】碎月·续

今天是情人节。

今天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情人节。

今天是王耀先生曾经放了无数次鸽子的该算总账的情人节。

 

之一。

 

显而易见地,王耀这天不可能在很容易被找到的地方活动。

 

阿尔弗雷德关掉手机,想了想又划亮屏幕,接着在屋子里走了半圈又摁灭了它。

 

“别烦……”亚瑟•柯克兰放下自己手中的报纸,“你找他为什么跑我这儿来添乱?”

 

“还不是以为他在你这里……看来你也不行嘛……”美国人转转眼珠甩甩头,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你不也是打算在新闻上查他的去向?”

 

“……回你的大西洋对面去。”英国人重新拿起报纸这样说道。

 

“你应该知道在这个时代只有合作才能共赢,合作懂吗?”阿尔弗雷德的眼神里闪着诡异的光芒,“我猜那头蠢熊已经有行动了,我们应该赶在他前面。或许还应该加上胡子大叔。”

 

“赶在他前面做什么?”亚瑟挑眉。

 

“别装傻,你我心里都很清楚。”金发男人的眼瞳泛着幽蓝。

 

 

……

 

“所以你是不想来我这边吗?那我就去你家……反正应该一样好玩……”斯拉夫人一边接着电话,一边用空闲的手随便翻动了几下文件。“就这么定了。”

 

“我不在家。”对面深呼吸一口气,然后是中气十足的回答。

 

每年的情人节都像是在玩大型的捉迷藏。这简直都快成为例行的一项节日活动了。伊万•布拉金斯基暂时放下电话揉揉眉心,换上笑意继续尝试说服着东方人。“明明是过节日为什么要出门?”

 

“你这什么逻辑?”王耀被俄罗斯人的话语气笑了,但他的语气并没有半分让步。

 

“俄罗斯的逻辑。”

“我确实不在家,别来找我了。”王耀的语气很平淡。平淡得如同日常。

 

那是不可能的。伊万布拉金斯基想,就算他不打算找,也总有人会满世界找他。

……

 

今日日常开的大型会议他也没来——虽然本来这个给国家意识体安排的活动也就是做做样子。能够容纳好几十人的会议室一片肃杀,没人开口,于是场面进入诡异的沉默。

 

坐在长桌一端的德国人抬头看了一眼迷茫眨巴着眼睛的意大利人,然后意大利人困惑地挠挠头又看向正襟危坐的日本人。日本人定定地低头看着面前的纸张,什么也没说。

 

今天太安静了。安静的原因似乎也并不是王耀没有来,而是最能闹腾的几个大国今天一声没出,各个沉默得都像雕塑。谁愿意在雕塑堆里讲话?

 

“路德…这是…”费里西安诺悄悄偏头开了口,向身边正装的路德维希发问。

德国人只是小幅度摇头:“我不清楚。”

 

“本田先生……我能问一个问题吗?”阿尔弗雷德神色凝重地开口,仿佛在思考什么极为重要的问题。“是……”本田菊吃了一惊下意识抬头挺胸收腹,表情变得很专注。

 

“琼斯先生,请讲。”

“你……”

“什么……”

“王耀在不在你那里?”

“请再重复一遍……”本田菊差点以为自己没有听清,他的身体微微前倾着。

 

“我觉得我说得挺清楚的。”阿尔弗雷德并没有重复上一句话。他一边还在尝试着转笔,但是失败了,“啪嗒”一声响得清脆。

 

“呃……他不在……我也不清楚他去了哪里。”

 

本田菊一头雾水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头上那撮挺立的呆毛以极快的速度颓了下去。

 

真是一场令人莫名其妙的会议。

 

 

 

“我突然想到……他家有句俗话说得好,`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从会议大厦出来,忙于捋顺被风吹乱的头发的法国人突然提出了个主意。

 

“你是说,他在那里……”阿尔弗雷德闻言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我觉得这次弗朗西斯说的还有些道理。”亚瑟•柯克兰沉思片刻,果断抽身走回会议大楼。

 

“真是没想到这样都能找到我……我能问一下难道你们哪个人在我身上安了定位器?”王耀正在没开灯的室内下着象棋,他的身影背对着门口,手正悬在半空中似乎是在犹豫落子的位置。沙发凳对面是同样琥珀瞳眸的青年人。

 

“先生……”优恩站起身似是要迎接,王耀摆摆手制止了他。

 

“慢,太慢。”他接着眼波流转,全非不耐烦的模样。

 

浅金色发的青年人看看此情此景叹了气。“先生您不觉得麻烦吗……每年都要在这个时候躲起来,这次琼斯先生他们估计也是一通好找……”

 

“算啦,小孩子别懂这些……”王耀站起身,打开西装的外扣,丝绸一般光亮的深红浴袍
就暴露在空气中。那里面估计是真空的。伊万•布拉金斯基自是相当清楚。

 

“这是情趣。”王耀走到站在最前面的美国人面前,微微踮脚就轻啄一下脸颊。

 

 

优恩只是叹了口气,礼貌地欠身避让声色的艳景。

 

 

他紧接着一路迅速地避开到门外,如释重负地深呼吸一番,接着是掏出手机,开始预约今天的约会对象。

 

 

END

我这手癌该去治治了…


——————

原评论区搬运




评论(5)
热度(3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