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米耀】【壹玖元旦贺】前行·雾与云

元旦贺文补档

刷屏歉(赶紧补完吧我想更新鸭1555551)

——————

本篇米耀

 

我流国设【不了解的请待我后续补充】

 

元旦三天乐

 

ooc大量

 

在老福特发表的第一年,想隆重点

 

爱他们,明年更爱他们

 

《前行》

 

#雾与云

 

王耀在转角看见他时小小惊讶了一下。手上的华为手机险些没拿稳掉下去。

 

“你跟踪我?”他挑眉,语气不善。

 

“我?我感觉到你来了。”面前的金发男人决定选择睁眼说瞎话。

 

“你也会用感觉这个词语?”东方人哼了一声,但还是随着他的步伐走向了高耸的大厦。

 

四面都是落地的玻璃幕墙,外面就是繁华的城市景象,一丝不染的办公楼里略微有些安静,可能是因为大多数人都在休假中。这里和他上一次来的时候没什么区别,他甚至能辨别出中央摆着的几盆绿植哪盆新开了花,哪盆的花又谢了。

 

第一次来到华盛顿时的那种激动的心情现在已经荡然无存了。王耀坐在休息区的老式藤椅上,面对着波澜壮阔的建筑群不禁感慨起物是人非来。

 

在他数到第51个经过他的职员时,阿尔弗雷德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轻松表情迈出门外。

 

“休假手续办完了。”

 

“嗯,很快。”王耀反讽道。

 

“他们拿我当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看,我有什么办法……尤其是我这次不得不报告我是和你一起出去的。他们没因此在我身边安排几个特工跟着就不错了。”金发男人烦躁地挠头。

 

“我又不会吃了你。”中国人翻个白眼。

 

“不,你会,”美国人若无其事地笑,“而且Mr.Trump可还怕你强*奸我*呢。”

 

王耀此刻真想抓起身边的花盆塞进他的嘴里。他认真的。

 

“所以你现在想做什么?”东方人停在街角,看着繁杂的道路标识牌。

 

“和你一起去北京。”他脸上终于还是流露出属于十九岁大男孩的光彩。

 

“不是现在。你想吃点什么吗?”王耀已经无奈到一点也不想反驳他。

 

“那好吧。我想吃火锅。”美国男人碧蓝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要发出光来。

 

他们踏进华人聚集的街道里一家看起来有了年头的火锅店。临近新年,虽不是农历,餐厅里大部分黄皮肤的人们也还是携老带小分享着欢聚的喜悦。两个大男人在这里倒显得有些突兀了。他们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

 

“你还会用筷子吗?”王耀想起来什么,问,

 

“一会儿我可不帮你夹。”

 

“A piece of cake.”阿尔弗雷德看上去倒是自信满满。

 

因为怕北美小混蛋不吃辣,而王耀又想尝尝这边麻辣锅底的感觉,所以锅底是鸳鸯锅。葱花,姜片,蒜末和红枣纷纷在滚水上舞蹈,令阿尔弗雷德看得惊奇。鬼知道他是为什么想到吃这个的。王耀一边用长筷子下了几片羊肉,搅和起一团朦胧的雾气。

 

“God,我现在眼前一片模糊。”对面传来不满的声音。

 

“活该你吃火锅不摘眼镜。”王耀懒得搭理他,又下了一小把青菜到锅里。王耀也有一段时间没看见那个孩子了,长到
几乎忘记了他长什么样子。不然最后他也不会找到本来目前就互相看不顺眼的美国人这里。

 

“耀?耀!”水雾形成的屏障很快被一只大手打散,摘掉眼镜的美国青年眼瞳愈发蓝得深湛。他还是成功让王耀拉回了思绪。“可以吃了吗?”

 

王耀刚想回答,此刻一旁走过的亚裔服务生恰好听见这句,于是立即用不是很熟练的英文答道:“先生,鱼丸还要稍等一小会……”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道了句谢,亚裔女孩又看看另一边的中国人,笑着问:“二位是情侣吗?”

 

“Only friends……”王耀感到有些疑惑,立即装作与己无关的样子。但另一边的那个小混蛋却飞速且兴高采烈地回了一句坚定的“Yes.”中国人闻言悚然一惊,耳朵红得恨不得找个地缝就地钻进去。

 

“您们看起来真的很配……怎么说呢……有一种说不出的合适感。来我们这里吃火锅的情侣基本上都会长长久久的。”女孩还是笑,也不知说的是不是客套话,但听见呼唤的声音便急忙赶向下一桌了。

 

王耀只是盯着对面的美利坚合众国什么也没说。锅中的鱼丸咕噜咕噜地滚来滚去。

 

“我们哪里像情侣了?”

 

“我们哪里不像情侣了?”阿尔弗雷德拿着筷子反问。想想他又补充了一句,“我们不仅是情侣,我们还是夫妻。”

 

“行了,离婚吧。”王耀用纸巾擦擦手,停止了给对面人夹菜的动作。

 

“明年就是你们所说的宝石婚*了!你舍得嘛耀?”

 

“而且你这是公报私仇!你妄图饿死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蓝瞳青年表情深情加浮夸到甚至能够提前捧回2019年度奥斯卡奖。

 

“我就没见过你这么无赖的人,和这么无赖的国家。”东方人好气又好笑,他不由得怀疑自己是脑袋被车撞傻了才会和这个人还保持着联系。“你家的唐老鸭先生*是不是就是师从于你?”

 

“……算了吧,他比我还疯狂,”阿尔弗雷德闻言一下子泄了气,手法生硬地夹起一片土豆片,不过很快它就回到了汤锅温暖的怀抱。

 

“还是帮我夹一下吧,耀。”他隔着缭绕的雾气说道。

 

吃完饭,品尝完虽然在王耀家并不算什么美味但却让美国人感到好奇的一餐,心满意足的阿尔弗雷德才掏出手机打了两个电话,一个是打给华盛顿告诉他出发了,另一个则是打给那个孩子的。

 

“他不和我们坐一趟航班,他还有事情要处理。实际上他比我们可忙多了。”阿尔弗雷德翻转着手中的登机牌玩弄。

 

“你早这么说我就不来了。”王耀瞟着水平线上滑行出去的又一架飞机,“你这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但我喜欢这顿火锅,我下次还要吃。”金发青年凑过来搂王耀的肩,看着东方人精致的面容笑笑。这次的赞美倒是蛮真诚的。

 

“……下次自己夹。”

 

云雾在蓝天形成的背景上反复腾挪,或上或下,脚下再大的城市也沦为了积木块。

 

王耀靠在金发男人坚实的肩膀上小憩,今天在北京时间里是十二月三十一日,还有半天多就要到达新的一年了。

 

今年的事情可太多了。他把回忆在脑海中过了一遍,竟觉得有些恍然。

 

新的一年该有什么愿望呢。他睁开眼睛下意识看向窗边的男人。恰巧对上一双比天空还要蓝得透彻的双眸,空气一时间宛若静止。

 

“咳……”阿尔弗雷德避开视线去看窗外大片的云朵。过了许久他吐出这样一句话。“每次坐飞机我都在想,我们跨越了半个世纪,却还是没有完全走出这地球。”

 

“现在这个愿望正在一步步实现,阿尔弗。”王耀也看向远处深邃的空间,那里一望无际,飘渺无边。“地球是我们永远的家。但孩子总有一天会离开家远行的。”

 

“但是……一旦探索就免不了开疆拓土,互相标记势力范围……就像曾经的大航海那样。最后甚至免不了战争。你敢说你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你不是很喜欢?”黑发男人感到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我讨厌战争。”金发青年意外闷闷地回答,连头上的金发都有些萎蔫下来。王耀突然有想探身去摸摸他柔软的头发的冲动。

 

“那这样,我举个不太好的例子。”

 

“……如果我们之间不得不开战,你会选择打下去吗?”东方人的话甫一出口便想收回,可惜已经被阿尔弗雷德一字不差地听进去了。

 

他沉思了一小阵。黑色的平光眼镜框反射着舷窗外烈日的灼灼光辉。

 

“Yes,I do.”

 

阿尔弗雷德·F·琼斯此刻的仪态和语态都深情,金色的睫还翩翩扫过那双碧色的眼睛。“How about you then?”

 

“Yes,I do.”王耀深吸一口气,回答同样虔诚。

 

舷窗外,厚厚的云层还在肆意翻滚着。

 

飞机坚硬无比的钢铁翼翅将它划出一条长长的洁白线条,直通向广阔无垠的蓝天。

 

 

 

TBC.

——————————————————

 

#1.:川普的“中国强*奸美国论”���我看一次笑一次hhhh

 

#2.:宝石婚:结婚四十年纪念是宝石婚哈哈,当然其实只是中美建交四十年啦,很多人都说这是关键的一年呢...

 

#3.唐老鸭先生:我觉得这样叫川普也没毛病😂

 

2018年金钱组事情太复杂了……让他们两个先在这里消停一会吧【蜜汁难受】

————

结果我就毒奶了一口,今年更激烈了emmmmm

原评论区搬运

私心多打tag歉

评论(2)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