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啊,亲爱的们,不得不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

由于是账号直接封禁,所以这个号找不回来了,经过人工客服也不行……

这个号已经快满一年了……真实短命啊hhhhh也经历了不少事,就当是历史的封存吧,没事自己看着玩,唉(感慨

【接下来】

首先,我要提出几点沙雕疑惑

#1我当时的头像就是现在这个,我就问问怎么sq了?你看不起大写字母R吗??嗯?

#2难道我说了一句不介意老福特被太阳就涉嫌sq了???老福特小天使难道你很期待我写你的同人文吗(?

3#如果只是因为审查定期的话还好说我自认倒霉,但这个理由看上去怎么这么奇怪呢

不过是不是别有用心我也不在乎了

毕竟我现在还好好活着对吧( ˘•ω•˘ )

很遗憾啊一千五百fo的点梗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得上了23333(你居然在担心这个

其实我更舍不得的不是黑历史是小天使们的评论啊1551……我好想一个个截屏搬过来,真的……我稍后就搬


【补档的问题】

本来刚刚解放今天下午是想写新坑来着……

但忙活了一下午这件事emmmmm

怎么说呢,两百多篇一下子就没了还是有点心累的,最起码要搬运很久很久……

我想……补档大概就只先补自己也能看顺眼的吧……评论区小天使们也可以提提意见因为我也记不太起来……零零碎碎太多了😂

现在都什么妖魔鬼怪啊,早几年老福特是这个亚子吗……我窒息……

【特殊的以防万一声明】

事先在此声明

我不混圈,也从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只是自己写着玩,某些拉踩人士没必要针对我对吧……但是如果真的是冲我个人来的话,一旦我发现了您,我是会有很多办法让您绝望的√

当然我还是相信大家都是好姐妹!今后也一起愉快吃粮吧!(*°∀°)=3

(一 转 攻 势)

评论(22)
热度(45)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