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联耀】联合国大厦里的小男孩们(序)

第一篇并不是炸号补档,而是更新鸭hhhhhh

发布近一年、喜欢aph六年多以来经历了很多事情,心态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吧

突然觉得自己并不能因为某些极端个例就对人有偏见,这是最差劲的行为


预告,稍后会补的是带有AO3链接的部分2333333

私设多注意√(不理解的地方请等待后续设定补充鸭!)

 

 

 

 

溯源系列

————这只是一些小小的,小小的,发生在日常碎片间隙的故事。

 

【联耀】联合国大厦里的小男孩们(序)

 

我是王先生的助理。在国本体秘书处内部,我们会按照他们的意愿称呼对方的姓名。而且,王先生也不喜欢我叫他中国先生。

 

“只要活着就都会想逃避的,”他这么看着我笑,随手把一旁的文件整理齐,“叫得太正式会让我总是想着保持严肃,提醒我还有大把的工作要做。”

 

他和我平日里偶尔在荧幕一角瞥到的样子不太一样。

 

电视里的他,目光像是钢铁和磐石烧熔成的利刃,仅仅只是走一小段路都仿佛藏着踏碎凌霄的力量。沉稳,隐蔽,又淡然,他的公众形象一向得体。

 

他总是让我很安心。

 

但今天王先生的神色出乎意料地与平日有异,我抓破脑袋也想不明白他活了那么久,到底还有什么没见识过了。

他不是一个人来的。磨砂玻璃门刚刚被推开,我正要起身,几个毛茸茸的灿金色小脑袋就从门后面探了出来。

 

“我们可能有麻烦了......”他眉头紧锁了片刻,“我希望只有我们两个知道这件事。”

 

————————————

 

王耀先生的昨天和今天都过得很魔幻。

 

由于亚瑟的疏忽忘记盖上那个真的有点神秘力量的古老魔杖的盖子,然后阿尔弗雷德嫌烦顺手把它拿到了客厅里,好巧不巧弗朗西斯的一个知名香水瓶又打翻在了魔杖的孔雀尾羽上——那根羽毛变得像落汤鸡一样惨兮兮的,然后伊万就随意地把它放到了悬浮风扇(最新秘密试用款,还处于研发阶段中)前面试图让它吹干。

 

然后呢......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我将诅咒你们这些金发碧眼的恶魔血脉!’,这个东西的原主人真的是这么说的?”金色中长卷发的小男孩表情几乎快要崩裂,他攥着自己的衣角坐在略显宽大的办公椅上,鞋尖才刚刚碰到地板面。

 

“啊啊,是的,毕竟这把魔杖最初的来源地是中亚......也许那真是某个千年以前怨恨积深的咒术师的遗作吧.....该死,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个......”沙金发男孩用力锤了一下桌子,动作却像小孩子在撒娇发脾气。

 

“至少它不是威胁性的,你看,毕竟我们都没什么大事。”坐在高脚椅上的另一个小男孩跳下来,眼尖地拿走了一杯工作人员刚刚买回来的可乐,再重新跳回去发出吸溜吸溜的声音。

 

“什么样的大事才能值得你关心,满脑子只有碳酸饮料的家伙,”一旁紫色眼瞳的少年终于软软糯糯地开口了。“要不是现在不方便揍你,我会让你立刻停下制造噪音的。”

 

“真的,我挺想说‘活该’来着,”王耀向助理小姐无奈地递了个眼神,“但是我总不能把这几个小孩推到他家助理面前并告诉他们‘这就是你家国本体先生’吧......他们会不会以为我有病?”

 

“所以,这几位是......先生们?”女孩缓了好一会才开口,瞪大眼睛看着几个闹来闹去的只有十岁少年身形的孩子。

 

“难道不像吗?”王耀反问。

 

“不......我只是......不敢想象。”她结结巴巴地回答着。

 

 

为避免别有用心的人或团体引发事件,联合国助理总局现在并不敢轻举妄动。经过中国下属的助理分局的商议和处理,几位国家先生形体变小的事情很快被压住了,并对外宣称国家先生们仅仅是常例出门度假,众人也分别给自家首席助理发了邮,私下表明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过这般操作最离奇的是,连带着王耀先生也被放了假。

 

还真是个有脑子的危机公关。王耀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盯着桌上一盆盆的兰花发呆。都怪亚瑟柯克兰那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他撑着下巴看着在小小的矮茶桌前淡定品茶的少年。这回倒装得像个没事人似的。

 

“耀!”又甜又尖的嗓音从身后传过来,回头看是那个金发的少年正扒着他的真皮座椅,用蓝汪汪的眼睛盯着他。“我可不可以去你家!”

“不......”想都别想。

 

“先生......们?”王耀还没来得及反驳他的主意,门外就有声音传过来了。琥珀瞳的青年站在门口没有动,表情恰处于一种半僵不僵的状态。

 

“......这是什么情况?”

 

“被粗眉毛该死的魔杖搞出事故了,就这样,”弗朗西斯习惯性撩了一下已经没那么长的卷发,“哦,宝贝,好久不见了,抱一下!”说着就几步小跑过来,向他自然地张开双臂。

 

这种感觉真的好奇怪......不得不把布偶娃娃一样漂亮的少年抱在怀里的金发青年这样想着。不过还好,只是化形出了问题啊。

 

“先生......这件事您打算怎么办?”优恩小声地看向一旁坐着的东方人,他觉得他总会有办法的。

 

“下班。”王耀只是语气淡然地回了两个字,接着他拎起自己的大衣便走出门去,几个金发的小家伙见状跳下桌椅小跑了几步跟上,徒留着青年人站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发愣。

 

......

 

“中国先生?”全景电梯的大门刚刚打开,一个金发女孩就抱着文件走进来,看见四个一头金毛的小男孩愣了愣,然后目光又从他们身上平移到王耀脸上,然后再转回来反复数次。“爱莉丝......”站在后排的英国先生刚下定决心打算开口和自己的助理解释,女孩就猛拍下脑袋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小心翼翼压低声音看向中国人。

 

“先生......这是......您儿子?”

 

王耀的表情管理险些没有收住。

 

出电梯门之后他借着身高优势处理了几个还在哈哈大笑并且似乎不想停下来的小混蛋们,让每人感受了一下铁拳的力量。

 

 

 

 

临时真理之一:现在我比你高,我就可以揍你了。

 

TBC




 

熟悉我的各位应该知道,我的老福特第一篇连更文章就是与国本体助理有关,今天在这个系列里重新提一下已经逐渐熟悉工作的助理小姐姐,也算是回归本心吧(???)

(不过原档太沙雕了我就不补了哈233)

 

 

评论(13)
热度(81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