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联耀】上城区

黑历史补档xN

补档20181225

还在写all耀时候的事,所以还是正视黑历史放一下

全程无极东,轻微丝路注意避雷

————————

没有预想的效果……

算啦,各位圣诞快洛【比芯芯】

基本上全程枢轴花对话emmmmm【嗯】


上城区


这里是上城区。


黑色短发的男人拎着不合时宜的厚重公文包,穿偏大一码的西服——对于亚洲人的身形来说这确实显得有些别扭,正坐在吧台前那张椅子上,面对着台下狂欢舞动的人群。


他目光漫不经心地滑了一圈,像是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同其他人一样来这里寻找快乐。年轻的酒保也没有理他,只是专心致志擦着自己的玻璃杯。


日本人的目光突然聚焦在一处。人影散乱、灯光迷离的舞池里,一个曼妙的身影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个男人穿得不多——只有一件薄得能看出锁骨轮廓的衬衫和一条短到大腿根部的黑色短裤。对了,还有一对衬衫夹,这个时代最恶趣味的设计。皮肤在红紫的光晕里衬得吸睛,又透着些不符于东方人的白皙。


能露的都露了,但不得不说各方面也被保护得很好。


男人的瞳孔有些微缩,在看清那人面容之后。中长发半散半扎,眼尾勾人,浅唇更勾人。


“您也对他感兴趣?”酒保弯起甜美的笑容,不轻不重地放下了杯子。


“不、我、我只是……”

男人游移着神色开口,又理智地吞下了接下来的话。“那件衬衫……呃……看起来做工很精致?”


“纯正的意大利手工老品牌。”说这话时年轻人头上那小撮棕褐卷发一跳一跳,充分表现着他似乎没来由的骄傲。


“那……他是这里的`头牌`吗?”日本青年暗自在心底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又提起话题。舞池中的亚洲男人曲线的身形在冰冷粗砺的钢管上轻轻晃动,肆意撩拨着周身赤裸裸的目光。


在台中央,他伴着音乐做了一个下腰的动作,葱白的手指假意拂过皮靴尖上的灰尘,引得黑暗中的后方视角传来一阵口哨和恶意叫好声。然而,他的反应只不过是堪堪抿唇一笑。


“每个刚来的冒失小伙子都会有和你一样的想法,亲爱的,”意大利人优雅地把方杯从左手移到右手,又以同样优雅的姿势注好一杯近似透明的酒液。“这杯是你的。”


“谢谢。可我没——”


“新人圣夜特殊优惠,”酒保擦擦手,“Hakushu*,您会喜欢的。我们看上去很投机,不是吗?我叫做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他们都叫我费里……该怎么称呼您?先生?”


“鄙姓本田。本田菊。”男人似有触动,把公文包向上轻微挪了一挪。他低头注视着正微微扰动着的酒液与杯沿的交线。


“继续刚才的话题吧……”费里西安诺依然笑着。“您看见舞台下面几个深红色的座椅了吗?”


“是的。”本田菊循着目光看去,阴影之中隐约露着几个王座般的沙发椅,只是由于在躁动的人群中不那么明显而已。沙发椅上当然坐着人,模模糊糊看不真切。


“如果他要是真的出来卖的话——我想这里的营业额能翻一倍。就连我的一个酷爱收藏黄色作品的铁哥们也曾经真诚地夸赞过他的脸蛋和身材。”费里西安诺偏偏头叹气,“事实上,他只是来玩玩的,你有见到池子里哪个人真的敢接近他吗?”


本田菊凝眉思考了一会,也发现了状况的异样。没有一丝身体接触,最逾越的行为也不过是口哨声和几句露骨的自我满足式宣言疯话。这在赫赫有名的黑名单gay吧里可不是什么正常现象。“所以……?”

“所以问题又回来了。”调酒师笑嘻嘻地接下另一单,以熟练的手法倒好了一杯马提尼推给了顾客。“这背后当然是有外力在的。”


“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正坐在两个男人之间,斜靠在吧台上。那两个人的身形比他要大些。他当时的表情好像很不高兴,但依然很好看,我认真的。他左边的男人围着围巾——尽管当时是夏天,但他还是成功让我感受到了极寒。他大概是个俄罗斯人。您知道,我们很不擅长应付那里的人……他们说话总给我一种要打架的错觉。”


“我也是……”日本青年默默吐出半句。费里西安诺没有接他的话兀自说下去,“他右手边戴着眼镜一直说个不停的应该是个美国人——我猜的。他们就一直在那里吵了半天,冷场半天,又接着吵。我知道得罪不起,所以在事态不扩大的情况下我们不会多加干涉。”


“所以……他们后来真的打起来了?”


意大利人无奈地笑着叹了口气。


“最可怕的事情不在这里,本田先生。他们在毁了一切能毁掉的东西之后,所提供的赔偿是,修缮这里每一处地方。”


“所以……”本田菊脸上的表情显出了彻底的不可思议。


“这座位于上城区新吧的所有豪华装饰,全来自他们的资金。于是我很快就意识到这是几位大人物。”


“王先生,就是那位中国人——对了,我有和您透露过这个吗……实话实说,他不只在这里赫赫有名,他是整个上城区的`皇后殿下`。据说,他还是个优秀的律师。您能想象到这种反差的禁欲感吗,本田先生。”费里手撑着漆黑的吧台,舞池内一曲狂欢已经结束,东方男人缓缓滑下钢管走向其中一张深红座椅,人群渐退才显出座椅上的另一个人。



那个拥有碧色金发男人把他抱在腿上向前一扯,两人毫无顾忌地放肆亲吻起来。动作露骨放荡至极,惹得黑暗四周躁动着觊觎的目光。不全是对着东方男人,毕竟揽观身形那个欧美人也是个少有的上位。


“费里,不是说……”本田菊的话戛然而止。不知是过于直接的动作还是之前的酒力,让他的脸有些微红。


“大概是刚刚他动作做过分了吧,就是弯腰那段。柯克兰先生也许是生气了。”意大利人风轻云淡擦拭着另一只大号玻璃杯道。


“那……您的意思难道是……”本田菊的神色复杂起来。“他?还有下面座椅里的那几位?为什么?”


“大人物可能是都无聊呗,小道消息说是王先生在初恋情人过世了之后受到了刺激所以……算啦……其实我也不太清楚。”费里西安诺此刻的眼神却难得莫名黯淡下来。


本田菊又扫视了一下黑暗中的位置,突然不由得战栗起来,如果他没看错,目前自己所在公司整天不见人影的富二代BOSS,此刻正饶有兴味地半躺在深红座椅内,注视着面前的人过分亲热的表演。如果他更没有想错的话,那就是费里西安诺口中所描述的那位“美国人”。


像是偷东西般心虚,他急忙把目光收了回来,其实同时一瞥他还隐隐约约觉得那位常年戴围巾的俄罗斯人也格外“眼熟”。


“各人有各人放纵的方式。我建议您就不要再深究了,这和我们无关不是吗?”酒保瞥见他锲而不舍的目光,语气意外冷淡下来,很像是想要转移话题。


本田菊还是觉得哪里有不太对劲的感觉。同时他用余光注意着另一个身着风衣的半长金发男人。那人从座位上站起身,走向结束了令人羞耻的亲吻的两个人。


“您是为什么这么在意他的呢?除了他真的很……漂亮以外?”他突然问道。


意大利人顿了一下。


“他身上的那件手工衬衫,是我叔叔设计的私人限定订制款一套中的一件。”好久他才回答道。


“……当然他早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了。那里没有恶心的现实,也没有梦,更没有花香。唉……也不知道那里能不能喝到他爱喝的葡萄酒,喝不到的话他可是会抱怨的,哈哈。”


“对不起……冒犯了。由衷希望他能在天堂安好。”本田菊自知自己的问话唐突,连忙惶恐地道歉。


可惜直到他离开这里之后很久,他重获清醒的大脑才揣摩出这些话的背后意味。


“没关系……今天是圣诞之夜,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一切都是明天才该操心的。让我们再来一杯吧。”费里西安诺最终还是笑了。他又倒了两杯别的洋酒,推给日本青年。“这杯算我的。”紧接着,他抿了一口酒又说道:


“这个圣光四溢的时间段里反而能坐在这最黑暗的地方,我们他*妈的就已经是王者了。”


“让我们一起高呼圣诞夜快乐!”


人群如同不息的层层叠叠的浪,舞动得更欢快剧烈了,就好像要把明天猛地甩到面前,又再一次狠狠抛到脑后。



一口辛烈随着冲动刚刚进入胃部,猝不及防就又被拍了肩,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正朝他低声使眼色,“……他居然过来了,准备好应对吧。”


本田菊在听到到男人逐渐放大的皮靴踏在地板上的声音之时身体突然变得僵硬起来。“您好?”放大的精致面容正如愿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的身上没有迷乱的酒味、烟味、甚至连点香水味都没有。这和那些所谓浓妆艳抹精心包装的所谓头牌可不一样。日本人的脑子里此刻只剩下了这个。他小心翼翼地回应,“您好。”


“您还蛮有趣的——我刚刚注意到您在和费里西聊天?他可是我们这里话最多的调酒师……费里西,老实说,你是不是又骗新人玩了?”他的声音柔软如春风,确实令人一不小心就会被轻易攫取走注意力。


“我哪有,哈哈。”意大利人挠挠头,笑容热情得像是能开出一朵花。“耀的事情我怎么敢乱说。”



王耀。本田菊突然没来由地感到慌乱。是对上那双泛金棕的瞳子吗?他头脑一片混沌,明明闻到的却是舒缓的檀木香气。


“这位先生似乎注视我很久了,对么?您对我有兴趣吗?”男人的睫像蝶翼,扑闪了两下。


日本男人几乎身子僵直了一瞬,连忙开口解释道:“久闻大名,在下只是想对您的舞蹈表示赞赏。这是一场很有爆发力的演出。”


“那就先谢谢您了。”对方也回以礼貌的笑容。“我请您一杯吧。”


“那怎么行……在下十分惶恐……”


“别客气。”王耀扭头向着一旁的意大利人,“给我和这位先生各来一杯长岛冰茶。”


“包您满意。”


下一场音乐的前奏渐强响起,迷离的灯光开始变幻玫瑰红的色调,东方人接过两只精致的酒杯微笑,而后俯身轻放在青年面前一杯,转身回到舞池。


“圣夜快乐?”




但他们都不信基督教,他当然知道。


而且上城的圣诞夜,远比想象中要长。





不过目前本田先生也敏锐地察觉到了另一件事。


那就是,也许他不得不开始早早考虑下一份工作了。




END
——————————————

*Hakushu(白州):日本威士忌,口感和欧美的不太相同。这里是费里判断出来小菊是日本人,所以在套近乎啦。




哈!我就是听着皂老师的上城名媛搞出来的!


虽然感觉不太对!


对啦!没什么可叭叭的了那就再一次祝大家圣诞节快洛叭!(*/∇\*)


——————

原评论区搬运





评论(7)
热度(47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