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联耀】给予对于即将接手我男友们的人的十条忠告

这篇是老王视角www
私设多如山注意【画重点】
过激攻厨终于可以吹老攻了好开心(x)

给予对于即将接手我男友们的人的十条忠告

NO.1亚瑟·柯克兰

1.不喝茶会死星人……最好还是给他准备点茶叶吧。加的牛奶和糖是邪教。

2.他起床很早的,就像一个强迫症患者总是要去赶凌晨四点的火车一般,有一次真的吓到我了。

3.后来我才知道他只是习惯了在那个时候打理他的花园。如果你想追他,最好先有个花园。大点的花盆应该也行。

4.他不会游泳。注意,有仇的现在可以报仇了。

5.他戴眼镜……其实很好看的,有一种衣冠禽兽的潜质。再加上拿着一本书就更合适了。

6.他有起床气的。真的。我一点也不想回忆那一次,总之别随便拍醒他。

7.他自己平时有在写小说……虽然我不太清楚写的具体是什么。可能是类似几世纪前的大部头著作或者是他家那种魔法学院冒险故事吧。

8.哦。他还有很多小黄书收藏。这个我知道的。

9.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一种。反正他自己有说过一直在健身房锻炼。

10.如果你能懂他神奇的脑回路以及说话回路的话……算了,我觉得你不行。

NO.2阿尔弗雷德·F·琼斯

1.运动鬼才。可能就因为这样他才有那么强悍的肌肉吧。他真的不是胖只是骨架大,虽然天天吃垃圾食品。对身材有点小喜欢。

2.开会的时候你很少见到他安静的样子。比较私人的状况下则恰好相反。

3.他其实意外地和我一样不太喜欢过分突兀的身体接触,这点要格外注意一下。

4.会听很快节奏的歌……高兴了会在你身边不停唱(其实他音调还算准就是喜欢胡乱大喊而已)……还会拉着你去看最新的漫威电影,或者拉着你开黑。

5.摘掉眼镜有点小苏。我认真的。(对了他眼镜是平光的)

6.他虽然说话不过脑,但办事还算走心。

  有时候也走肾。

7.虽然不像是一个怀旧的人,但他其实收藏了很多物件在他的仓库。也许那些对他来说很重要?不过我曾经在那里看到过一幅描绘我的肖像画。

8.他挺怕孤独的。看鬼片一定要抱一个人……他好像还有点怕幽灵之类的东西。

9.说话气人还大言不惭。小孩一个。

10.忠告完毕。不过你追不到他的。这个人打万花丛中过,你是第一万零一朵。想上他床的人能从纽约排队到洛杉矶。

NO.3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1.和他在一起你最好需要一个拿的出手的厨艺。这人口味特别挑剔。

2.他对于衣服搭配很有见解。只是单纯做朋友的话其实完全可以让他给你提提建议。

3.他喜欢到街上闲逛,美其名曰“感受生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虽然我有的时候也喜欢这样。

4.胡子扎人。但不留又太娘了。

5.喜欢紫色系的衣服,我总是嘲笑他基佬紫。……那款风衣还是很帅的。

6.他钟爱夕阳的景色。天边的火烧云可能更加会引起他感性的一面吧,他会在这片红光中想起什么呢。

7.在家里会放很多盆花。他认为花朵是美丽的象征,是生命的代言人。还有什么比喻不记得了。

8.天天活的光鲜亮丽人模人样,内里还是挺糙的。普通男性的特质他也有,不过做事情倒是挺精细的。

9.是个有故事的男人。不过他永远不会告诉你故事是什么的。

10.你们不如当朋友。还能聊得更好一点。

NO.4伊万·布拉金斯基

1.特能喝。喝完耍酒疯预警。

2.会从后面抱你,很用力的那种。觉得自己总有一天要窒息而死。

3.他其实有很多条围巾啦……虽然平时总是戴那几条。他家甚至有个围巾储物柜。

4.是老实人,没有事情不要随便说话去招惹他。记住言多必失。

5.他家也有美丽高雅的音乐画作文学艺术。因为他其实也是一个敏感的灵魂。

6.态度想要强硬之前他会微笑。语气越是强硬他笑得越开心。很可怕。

7.他了解一些他家传统的可怕操作,有时候会试图找人实践。

8.他皮肤特别白!哪里都特别白!这是最令我震惊的一件事了!

9.他挺孤独的。

10.如果你最终还是被他吓到了,那一点也不奇怪。敢于站在他身边的人毕竟是少数。(顺便变相夸夸自己)









感觉老王超皮的emmmmm





TBC


原评论区搬运




评论(12)
热度(6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