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突然好爱恶俗老梗比如因为某种原因搞哭(实际生理意味)(不是)耀耀然后或者双方都很生气或者在冷战什么的,然后再一点点互相宠回来🛏上和好(也有可能没和好)呜呜呜呜呜为什么这么涩哦😭😭😭😭😭😭😭😭😭😭想看

(你OOC了OOC了OOC了)







顺便一提,我突然想起我是不是没有直接说过,我其实平时是把自己拟的联五壳子套在aph上了,所以才会多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设定😂

因为觉得aph有些想法还是很萌很帅的,可操作空间也大,包括人设外观一类的(归根结底就是懒……)

而且我觉得ch或者那兔这样的设定对我来说不太好驾驭就没搞……当然不管是哪个位面我都是狂热联五厨(确信)




———————————


话说之前看了个有意思的消息,建国不是最近在搞事嘛,据说刚出事我们这边就和西北风通电话了😂😂😂然后sir那边居然是在度假……还表示之前不知情,如果是真的那还真是传统异能了()


真•世界名画




害,现在感觉事情比我想得要严重一些,不过对于耀耀来说是个好机会,希望能把握住👍和美利坚小狼狗暗地对对线灭一下对方嚣张的气焰(x)

评论(7)
热度(40)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