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大方承认(不是)

点梗统计请稍等,过两天马上整!最近忙忙的所以来随便扯点放松一下………放心以后还会再拓展谈谈这个话题的…


基本上都是个人想法,也就是说有私设注意

老规矩,联耀前提注意

——————————



耀耀其实没有我平时胡乱搞脑♂洞的那么软,他其实只是在🛏上软(?)而已(康康虎狼之词又来了



我其实觉得耀耀真的很英气,个人尤其喜欢魏晋耀和先秦子耀…春秋战国不用说了,整个人就是一软乎乎的小包子,虽然外表无敌可爱但是没人敢冒犯的危险物种。而且年轻的耀耀还脾气大得很2333333


我个人感觉秦耀也帅但是有一点点古板了,而且我总觉得秦的时候耀刚刚好是十三四岁青涩少年——不知权力为何物就掌控了天下局,还带着几分稚嫩和天真的样子。就像小孩子都会有一段渴望成为大人学着成年人说话的时期那样hhhh所以他有时候会掌握不好这个度。


大概也是在之后的汉时他才真正学会了沉稳下来,估计外貌大概十七八。而到了魏晋时期虽然局势不太稳定,然而他正是翩翩公子逍遥青年的时候,就特别地让人移不开眼。他开放,随性又自由,这时候束缚他的东西太少了,如果不是因为政权太乱他应该挺喜欢这段生活的。我倒是猜着他可能就是这个时候变成的双……(被捂嘴)


当到了隋唐更长大了后,发展迅速还有国力的积累他就也更显得成熟了,不过他那时候还不太会藏着自己的锋芒——整个人就像太阳一样不停辐射着周边的各位。大概就是让人看了就想学?总之他可能不是个好老师,但肯定是个好榜样。


(其实平时我调侃“东亚姐妹花”的时候其实不是指真的兄弟关系啦……虽然勇洙小菊越妹血缘许多年前多少沾点,但和味音痴这种血统基本没差的感觉还是不太一样的emmmm)


然后感觉从唐以后耀耀就冻龄了233333相貌就基本上没变化(可能会稍微柔一点),就是气质变得反反复复了,一会儿好一会儿坏一会好吟诗作画一会儿喜金戈铁马,反正就是成功把当年忙着装作大人模样没好好挥霍的青春期又过了一遍。

讲真,这个男人的征服欲刻在骨子里,只不过曾经他写在脸上,现在他懒得写了。

不信?xx命运共同体欢迎您……(被查水表拖走……)


还有后来那个时候的耀也好看(单纯对于文学艺术意味来说)而且我说过私设文化积淀是气质,外在经济军事等等是颜值,不得不说其实最开始真的是两方面都很能打,几乎快到了巅峰…然而这个问题出在根上,太心疼了。不过虽然好看,但对于耀本身是真的不舒服就是了。

华丽而颓唐,怎么说呢,就像是暗夜里将息未息的琉璃灯,总有星火燎原的那一天罢了。毕竟这种事他经历得不少,不过这次让他有些意外而已。

也算是彻底清醒上了一课吧。




最后,如果让我单纯评论的话,我觉得耀耀应该是A,只不过性格稍微要比A温和内敛一些,因为他已经上过不少课学会把大部分东西藏在心里了。

换句话说就是超会演。()


但是演也会演烦的,所以我觉着大概他私下在损(pao)友面前应该挺放的开的233333(当然肯定还是没人家放的开)

毕竟联五既然全员沙雕蛇精病(不是),就耀耀一个不染凡尘小仙男或者总是一脸严肃老干部正直风,不觉得与这个团设定的画风有点格格不入嘛?(?)








但是你们也知道……我写东西是逃不出某个怪圈的😂


我也很想知道为啥脑袋里想着老王A爆了A死了写着写着就又变成了坚强和柔软并存(有吗)的美丽毒药O😂……难道是我太想看他们开🚕🚕🚕🚕🚕了????


讲道理,我也不觉着O就该软乎乎,就像平时说女孩子就该怎样怎样的说法一样……(乱举例子)在🛏上软乎乎和充满老父(mu)亲光辉和又奶又甜又乖(虽然也炸毛)容易哭一样都是情///趣!!!(大声比比)


当然耀耀性格其实也很像B,如果是普通人设定很可能…但如果是国设或者是套用国设性格感觉耀耀这样的人其实现实中还挺少见,还是蛮符合AO资源稀缺的设定的,毕竟他属于那种越品越香类型的(???)


……嗯,好像我还真挺喜欢蜂巢类型的关系结构………(暴论)






最后是攻厨究极迷惑发言:


害,耀耀赶紧加油把美利坚精神小伙的嚣张气焰按下去啊,我还等着你们整命运共同体呢(x)






也想知道大家比较喜欢哪个年龄段的耀耀或者是ABO的看法嘿嘿嘿( ˘•ω•˘ )~



评论(27)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