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我才发现

原来描改比自己做手书肝多了(不)


(虽然按照我自己的设想估计完成以后已经跟描改没什么关系了……(出于鹅妈妈的AE瞎糊学习经验已经变成了乱搞分镜狂魔)






最近有点点意向整个Royal Scandal,感觉很配国象(赤棋和白棋)设定……也许扑克设定也能掺和一脚(?)



剧情还没想好,但我估计肯定肝到明年都肝不完😂而且会把整个一系列原PV的剧情都搅成混乱邪恶(所以这到底算什么描改……)



第一个应该就是桃色猎取cherry hunt,然后可能会做红心皇后(如果能过审的话…),然后应该是左轮手枪和苦乐参半(中间还有一曲beast in the beauty没什么想法)

……好像除了之后的两曲之外上个月还有一个专辑新曲?A开头看不懂日文不知道怎么翻译……但是那个说实话看歌词有点期待(兴奋搓手手)




主要是这个系列音乐画风太对味道了!我人傻了!




—————

突然想起来是考试周,点梗就再延一周好啦,部分可爱都还没放假叭(别问,我是放假最晚的那个)

评论(3)
热度(19)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