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是的,很忙,但是在做了

这边也通知一下,最近闲着无聊回头看手书视频愈发觉得自己做得烂(你终于发现了)


不过最近又有新的计划了(之前在这里提过一次)——就是皇室丑闻系列:(我好喜欢它的PV!!)


第一弹已经决定了是cherry hunt 桃色猎取,当然剧情完全魔改和原作无关……全系列概念图可能会在近期放出(画了三分之一了……),可以稍微期待一下下虽然要做很久……


(我欠的文稿太多了……)



———————————


然后无关弹幕删了一些,呃……作为洁癖我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到底是哪个小机灵鬼先刷的某些无关暗示性弹幕…


(说实话,刷all耀的我都忍得很辛苦…


凡是有点那个意思的我都删了,请在其他有关场合多刷好么ヽ(  ̄д ̄;)ノ不要刷到我这里来鸭……


sorry哈,还是请大家以后规范些发弹幕,不然总会有人难受的对叭( ̄∀ ̄)比心心❤️

评论(2)
热度(26)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