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占tag歉

公布结果+附加点梗


数了下有效楼层是十九楼,然后感觉可能还是没打tag的原因可能有的小可爱由于忙的原因错过了…于是评论先抽了五个,这次打下tag开放点一下梗,用热评选出后五个叭ヽ(。・ω・。)ノ(六个其实也行😂)

依旧是不到五个的话剩下的就再抽…


根据爬楼数6、10、13、16、18目前得到的结果是:


#米耀:实干还债👍

#露中:雪地摔跤(诶这个感觉有点意思(?))

#恶鬼饲养人类(疯狂挠头中)

#耀耀变耀姐姐(这个我可以!(??))



至于庭燎我很快会更的(*°∀°)=3请再耐心等等(´;︵;`)我也好想赶快推进后续可是好忙呜呜呜呜呜




还有之前点过梗但没有抽到的各位可以继续把梗扔进来接着参与~



原规则:


可以点车,但要注意全文只有一百字左右,不会太明显…估计最多只能是车暗示......


点梗格式:一个名词+CP名字(如果有别的要求还可以另加设定),老规矩仅限朝耀露中仏耀米耀(包括但不限于三人组合,比如红茶会黑三角玫瑰花茶…或者是直接联耀√()),因为我菜,别的不会写(


注意:重复爬楼不算在计数内(但有意义的非点梗回复可以算)




————



其实最近,电脑被我自己搞出大问题了,我正在头秃地自行修理中……



(就是不知道原来的画稿什么的还能不能备份……我的国象啊1551





评论(7)
热度(31)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