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联耀】睡前

补档20190513


又名“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打电话的时候你身边的人在做什么”


或者又名“有魔力的扣子”(?)


联耀only,轻松向段子


梗灵感出于“在别人打电话的时候给别人什么别人都会拿着”的鬼畜日本综艺√


以上√


——————

东方人关掉水龙头,把肩上的头发往旁边状似潇洒地一甩,几滴水珠顺着脖颈线滚下来滴落在领口里,洇湿了小块纯白的衬衫。王耀却像是没看到一样擦着头发,晃晃悠悠地打开磨了砂的玻璃门。正靠着门框玩手机的金发法国人听见声音抬了头,向对方递个挑逗的眼神就抱着衣物走进去。


不过中国人自然地无视了一路扫视过来的目光,最后踮脚扑到了床上,整个人在松软的棉织物里晃了几下。他刚想愉悦地掏出手机刷刷零碎的消息,呼吸的热气就从耳朵后面贴了上来。“好香。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和你一个牌子的。别再问了。”王耀摆手示意他给自己一个私人空间。然而对方的动作反而变本加厉了,大手顺着腰往下直滑到细腻的大腿。“不一样。这个味道只有你有。”一边还试探接着往上凑。王耀翻个身回头看着作乱的英国人,想办法把他的手和脑袋往外推。另一边手里拿着本厚书的俄罗斯人却突然笑了,他抬手指指对方,“耀......注意一下你的衣服?扣子系串了吧?”


阿尔弗雷德•F•琼斯刚刚打完一局还算舒爽的排位,摘下耳机就听见了这句话。于是他也抬头看向王耀。对方的黑发还湿着,几缕垂在胸前沾湿了锁骨的部分,还有几根头发黏在裸露的脖颈上。可能是刚刚洗完澡的缘故,他的双颊浮现出玫瑰似的粉红,眸子里蒙了一层雾,在微黄的灯光下仿佛又水一般地亮。王耀愣了片刻低头看自己的衣服接着自嘲起来。“最近我是老年痴呆了吗……”同时打算动手去解。


这个电话响得很不是时候。


“等一下我出去接......”王耀晃晃手机,但亚瑟柯克兰眼尖地看见上面显示的似乎不是什么事关机密的人物。东方人接着挺了下身想要坐起来。


突然一股力道把他又按了回去。


“你坐这儿,”他指指床铺,“我给你解了重系。”


然而王耀手快已经把电话接听键划过去了,因此向那边打招呼的时候声音都在颤。他拧着眉看了一眼神色自然的英国人,但是没做多余的反抗动作。


亚瑟把脸贴近他的衣领,从最上面的小扣子开始,一个一个地向下拧转。王耀甚至隔着布料感觉到了他微热的呼吸。


“你好,啊......是......明天我会准时去的......嗯......”


第四颗。第五颗。这种衬衫扣子不仅很小,还隐藏在双层的布料里,所以想要解开还是需要花点时间的。


现在到中间部分的扣子了。更多的肌肤裸露出来,亚瑟的手指总是不小心蹭在上面。王耀忙于回应那边的电话,实在无暇顾及他的小动作。


但是他感觉到了别的视线。就着躺倒的姿势向左上方看,那个戴眼镜的小混蛋正一边装腔作势地敲着键盘,一边有意无意地往这边瞟。


“多大年纪的人了......还能系串扣子。”亚瑟略有嘲讽的声音从腹部那里传来,热气喷吐到小腹上,吓得敏感的东方人一激灵差点没攥住手机。他把手机离自己远些变了小声。“柯克兰先生您是老花眼?系个扣子这么慢......呃...”


亚瑟柯克兰在他滑软的腰上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


“他动作太慢,我来。”细细簌簌的声音传过来,王耀只感觉自己的头上被一片阴影罩住。正是那个美利坚小混蛋。但王耀这边电话还没来得及挂,只好含含糊糊地点头,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


于是剩下的工作由阿尔弗雷德自告奋勇地包揽。


“emmmm......这个扣子是真的不好解。”亚瑟给他个“还用你说”的表情,从容地抱着胳膊坐在旁边看着。王耀此刻却正在就一个描述不清的时间词语和对方辩论,直到连伊万布拉金斯基也靠过来帮忙解最后一颗的时候,他才突然看清了对方毛茸茸的脑袋,双腿下意识一并,不过最终还是被对方给一点点掰开的。


“它是锈上或者是绞上了吧?英雄觉得应该用剪刀剪一下。”阿尔弗雷德盯着纽扣反复揣摩着。


“它肯定锈上了。但是我想直接把扣子拽下来一定更有效。”伊万表情一脸严肃,亚瑟紧跟着也认真地点了点头。


“好吧。反正我不听你的。......他这里哪有剪刀?”美国人直起上身环视了一下室内。


“左数第二个柜子,从上往下第三个抽屉里。如果没有就是他换地方放了。”亚瑟柯克兰选择了继续低头与可恶的纽扣做抗争。


“他昨天修花枝时把剪刀收起来了。我猜你肯定找不到。”伊万嘲讽地用手攥住那个没有指甲大的小扣子,似乎正想用力,“我拽了?”


亚瑟只好无奈地点点头。而阿尔弗雷德依然锲而不舍地搜寻剪刀的影子。


“停停停!”


突如其来飞入的大分贝声音给三个人都吓了一跳,伊万松开手,亚瑟猛地回头,阿尔弗雷德低下身子,而王耀还躺在原来的位置收尾这个莫名长的电话。他听到声音后下意识抬头看眼发声源,同时才一头雾水地发现自己居然被解得只剩最后一个扣子了。


“不是我说......”弗朗西斯把还在滴水的长发用左手拢成辫子,右手把嘴里咬着的发圈拿下来。“你们在搞什么鬼?”


“解这个该死的扣子,你没看见吗?”亚瑟柯克兰因为烦躁而语气不善,“洗完澡请带上你的眼睛出来。”


“不,其实我是说......”弗朗西斯皱眉耸肩,“行吧......”他又摊手。


也是恰好,王耀终于在这个新买的超大号衬衫即将报废的紧急时刻把这通电话打完了,接下来他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把手机扔到旁边,然后紧紧抓住自己的衣服边缘。“我可真谢谢你们几个。”他的语气还有点咬牙切齿。


他不知道用了什么巧劲,就把扣子在一瞬间轻易打开了。


“Wow,”阿尔弗雷德换了个轻佻的表情笑,“里面果然没穿。”


亚瑟柯克兰轻咳了一下。


“……我困了。”王耀突然懒得去纠结扣子到底要不要再好好系上,直接拽了一旁的薄被就把整个人埋在里面。与其说是埋,不如说是蜷成一整只白色的软乎乎的茧。


……


“耀,你好像还没定闹钟。”弗朗西斯握着被扔到一旁的极光壳手机,随意地开口问道。


“明天不醒了。”从雪白的一坨里面探出一只手,摇了两下又迅速收回去了。


不过隔了一会,声音又从白色的茧里闷闷地传来。


“啊......顺便帮我充个电,就放那边的台子上,谢了。”


END


为什么我命名总是这么随意……(头秃)


评论(13)
热度(66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