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联耀】当联四互吃对方耀相关cp会发生什么

补档20180807

 
 

脑洞跨度最长的两篇……

 
 

全程联耀

(各位要是看我刷屏难受可以屏掉我,真的emmmm)

OOC严重极其智障,懒得改了…

——————

蜜汁清奇脑洞……

西皮混乱注意,感觉尬的还是不要看了十分无脑

是这样的,本来在脑洞着米米是世界上最大的红色党,耀耀是冷战党,但这么一想露熊就接不下去了……于是emmmm强行补个死循环……

 
 

再一次联耀混乱注意!

 
 

重点:【没有黑某个cp的意思】

算是无脑吹cp(?)

 
 

【当联四互吃对方耀相关cp会发生什么】

【又名为我兄dei们全是同耽大佬还疯狂安利我相关cp我该怎么办】

 
 

当阿米吃红色,sir吃美食,法法吃金钱,露总吃好茶时,总觉得会有奇怪的事情发生。

 
 

米:我跟你们讲红色绝壁是世界上最配的cp没有之一!你们看耀和熊天天粘在一起那样!有糖有刀还有最萌身高差,港真他俩要是真结婚(meng)英雄一定是倾家荡产买礼炮来支持!这就是红色的力量!红色厨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看这红旗这白桦林这漫天大雪!红色万古长青!不接受一切反对意见!

 
 

法:小阿尔还是too naive,说到刀子难道最虐的不是金钱吗?你难道没听过那句名言“金钱固然闪亮,但却是冷冰冰的”吗?永远被利益捆在一起什么的……还有蜜月十年诶你清醒点!加上最近新闻疯狂头条同框,不知道的真会以为你俩早就喜结连理了啊啧啧。

 
 

sir:很好弗朗西斯你说的都在理,但你考虑过美食厨的感受吗?虽然粮少圈小可篇篇都是精品……三次元上也在各种合作不是吗?而且如果虐起来……比起金钱的相爱相杀,这种永远都若即若离的距离不才是最痛的吗,顺便只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谢谢。

 
 

露:大家都正常一些好吗?狠狠的伤才能叫虐好嘛你们的不过都是小打小闹罢了,而且好茶两人的关系其实比美食更妙啊……是一种说近也近说远却是敌对的关系……再加上各种历史梗……那才是一刀扎到心底的痛。他们行为习惯还那么相似简直配一脸,为什么你的船队驶向东方,因为那里有他和茶香啊。

 
 

米:等等那我可就要说……

 
 

怀疑自己没睡醒大早上就看见哲♂学辩论的老王:“你们……很喜欢互相NTR???”

 
 

“既然讨论起这个……顺便这里主吃dover冷战,副cp金三角恶天候味音痴西北风自由和诅咒谢谢。”


 
 

【这样辩论下去永远也没个头23333】

 
 

【突然变成了比刀子大会】

 

——————

原评论区搬运




评论(9)
热度(11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