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联耀】不被人所知的小小童话

什么时候能够获得耀耀那样的精神稳定状态(抓狂)(跑掉)(大声哭闹)


联耀预警

怪物系预警


经典魔女养成老公设定,注意避雷()


欢脱向,联四前期乖宝宝,这只耀耀有点小屑和可爱,轻松愉快风⬇️可以请继续


最近喜欢什么设定就立刻大力搞🤤顺便小男孩也好爱,嘿嘿







——————————





不被人所知的小小童话


#1


在人们总是津津乐道的故事里,魔女一般都擅长捡孩子。


但凡人不知道的是,这个活计有多累人。


……不是谁都对那些吱哇乱叫的、反复搞乱你头发和房间的小东西感兴趣。因独身主义而出名的东方魔女甩动接近腰际的长长黑发,百无聊赖地坐在树屋旁的枝条上晃腿还打了个哈欠,抚摸着膝上未完全成型的暖黄色雏鸟。虽然他是这片林子里年纪最大的那一只魔女,但他可觉得自己还远没到承担责任的年纪,就和他的小宠物一样未经世事,才不会动什么捡孩子的心思。


“啾……”灵使柔软的绒羽让他的手指继续惬意地蹭了蹭,这个用自身魔力拟造的小家伙原本只是他漫长生命里缓解孤独的一环,但现在它看上去永远长不大。喂了所有精心调配的药水都没有用,是不是还缺少什么材料呢?魔女有些懊恼地想,听到下方的声音后探头望了望。


喔,今天怎么树根那里又有小崽子啊。这些得了便宜就卖乖的家伙。


自从这支与西方种不同的温和魔女一族在谣言中变得为世人所知以后,参天的古木之下渐渐开始出现许多被丢下的婴儿或是无缘无故走失的小孩。有些心软的姐妹最终还是会落到树下把孩子带上来照顾,而王耀每次都只是淡漠地远观。呵呵,又一段狗血故事要开始了。


真是不长记性。


那些弱小生物的日常开销、争吵打闹、情绪需求……每一个问题都不好解决,暂且不提凡人的寿命终究有限,甚至是赏金猎人和驱魔术士们有预谋的绑架与谋杀,这些年来他都看得一清二楚。魔女的智慧和血肉是很珍贵的东西,自然会引得无数觊觎。


坐在黄金树顶的成百上千个日升月落里,他欣赏了太多同族与人间的恩怨纠葛,哪怕现在,樱子魔女在树下连连道歉依然被转世的凡人锲而不舍地追求,隔壁双子“姐妹”中的“妹妹”更是大发雷霆扬言要杀遍天下负心汉,只有他哼着小曲,天天和枝头的彩色莺雀逗趣玩,稍微安静下来一会儿就回到树屋接着折腾那些稀奇古怪的药水。


是的,王耀先生,男性,是一位魔女,这是一份既神秘又优雅的职业,或者说,种族。



#2


“好吵……”又一觉醒来,黑发魔女揉着太阳穴睁开眼睛,“就没人去把楼下那个小祖宗扔到河里吗?”


“这……”身穿暗色和服的同事捏握双手面色不安,“这两天树上都吵翻了,我还听说……那孩子指名要见你。”


“什么?”王耀再次揉了揉眼睛。天阴沉沉的,他透过薄如蝉翼的水晶窗子看去,那个金发的小脑袋还在一蹦一蹦,从这个角度看去像个摇晃的小鸟窝。


他没看清脸,但那对金色的角尖尖一下晃到他心里。


他眨了眨眼睛确认。


难道真的是……


哇,巨龙族的尖角可是难得的好材料……还是五百年难遇的纯金质!这种新兴种族只在海洋的另一岸出没,简直超稀有的……


“等等!您……”


他“唰”地一下子翻身下去,可怜的小灵使叫了两声,爪爪揪紧他的披风尾端一同落下。


我们神通广大的魔女大人此时还不知道,他的旧树屋和那锅还没熬完的魔药即将成为彻底的过去时存在。



#3


哇——黑色的住在金树上的天使!


金发的小家伙停止了蹦跳,他仰头看着空中衣袂飘飘的魔女大人。


“哇哦……”


缓缓落地的王耀叉着腰站在他面前,开始打量这个拥有龙角和龙尾还张着大嘴的男孩。他发顶刚刚到自己胸口之下的盘结,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在微弱的阳光下仍然会反射出光辉。


“找我做什么?”他语气平淡。似乎有那么一点不耐烦。


“请跟我来,东方众巫的主人,执掌繁星的魔女殿下!我哥哥想要见您……”男孩直率地伸出手来,笑得很高兴。王耀却在心里小小“咯噔”一下。


这是好久都没人提起过的名号了。


“你叫什么?多大年龄?”魔女金色的眼睛转了转,他不清楚这孩子能否看出他在运用读心术。这方法虽好,集中不了注意力的情况下却不能保证次次成功。但无论如何,读心都是他这种资历足够深的魔女的看家本事。


“阿尔弗雷德!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对方很快回道。“年龄,转换成人类的话是八岁!”


……这家伙是八岁?王耀再次比对身高尴尬半秒,心底琢磨着他那简约的说话方式又很快释然,继续低头审视着这个一看就精力过剩的新龙族:“那你哥哥找我又有什么事?”


他在心里想着,能不惹麻烦就不惹麻烦。啊……小男孩果然很麻烦。


但他看了看那对金灿灿的角和晃动着的尾巴再次咽了口水。


最终的目的地是一处小小的山洞。恰巧雷和雨一起落下来,他们都加快了脚步。


“我们在这片领地里迷了路,这里到处都是河流和山脉,走了一天一夜,已经绕晕了……”执意要牵着他带路的小新龙还在比比划划,王耀则盯着洞口处的人影沉思:我没听说过还有买一赠一的服务啊?


那个同样有着金发的小男孩(稍微更高一点)正挽着袖子准备端锅里一堆黏糊糊黑乎乎的不明物质,注意到来人抬起头后一惊,吓得松手直接把锅扔了出去:“你……你是……”


“啊?亚蒂,不是你说遇到困难要找森林里最有名望最强大的人来帮忙吗?我还记得你说过不远处就是魔女的居所,所以我把他请来了,你看!”阿尔弗雷德兴高采烈地把他拉进这处刚好可以避雨的小山洞。


黑发魔女微微弯腰,看着锅内的狼藉皱了皱眉,“嗯……你刚刚是在……尝试新药吗?”


“噢。啊,呃……”


王耀本不是特别想听阿尔弗雷德絮絮叨叨给他讲述的那些什么族内挑战中大领主家的两个傻小子的船遭了海难,小金龙的表哥憋了好大一口气潜水才把还不会飞的自己救起并一起送上岸的故事,但他觉得现在迫切地有必要纠正一下这种大逆不道的味觉。毕竟谈到吃食,王耀可是连最苦的草药都能熬成爽口饮料的天才,他的人生准则让他绝不允许这团看起来像是垃圾的东西出现在锅里。


一番饱餐以后。


“你看,我就说他是最强大的吧,虽然你做的也不错啦……”拍拍肚皮的小龙喷了一点火星表达他享受佳肴的快乐,他垂头丧气的哥哥显然并不这么想。王耀注意到那家伙身后的尾巴上些微的鳞片和鳍在雨夜的衬托下泛着银光。是只未长成的小海蛇……看身上的花纹还是古代龙种那一支,真是天降大礼,这下不收都不行了。


“实在不好意思,我是亚瑟·柯克兰,古龙族柯克兰家的末子。身旁这位是我的表兄弟,这一路实在是……麻烦您了。还有,传闻中金树与金色平原的女主人,很高兴见、见到您……”对方注意到目光,站起身来抚平衣服行礼,他声音一抖再抖,像是怕被自己吃掉似的。


“等下,魔女里也有男性。当然性别对于我族来说不太重要,和衣服一样可以随心换来换去,”王耀拄着下巴感慨自己声名在外的同时拍拍自己的胸膛纠正他的认知,“而且,我不喜欢吃魔物。嗯,年龄小的也不喜欢。”


但是我很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闪闪发光的宝石和各种稀有的材料。这句话他还是忍住了。


“我明天帮你们想想出路吧。这片土地四周的最远端都是高耸的山脉和汹涌的海洋,没有几个月恐怕是回不了家。”他看着小男孩继续呆呆望着他。


“嗯、好的,谢谢……不过那本来就是一种生存挑战,是我族漫长成人仪式的一部分,无法获得荣耀是没有脸面返程的。”对方点点头,似乎是长出了一口气。过了没多久,承受不住旅途劳累的两个小男孩很快围着火堆躺得东倒西歪,几乎和窝在他的怀里的雏鸟睡得一样香。


王耀在篝火面前琢磨了一晚上,淅淅沥沥的雨声几乎没停。



#4


魔女王耀的人生准则原来曾是“绝不把地上的小崽子捡到树屋里”,现在很灵活地变成了“人生就像登山,山不过来,我便过去”。


三天后,他再度出现在黄金树顶的时候大家都吓了一跳。长马尾的秀丽魔女攥着手帕:“我以为您丢下我们了。”


“我要搬家。”风风火火地进来之后,这是他留下的倒数第二句话语,黄金树顶于是又乱成一窝叽叽喳喳的鸟雀。


“嗯……新家不远,就在几座山脉后的湖中岛里,有魔法结阵的那一处。”


“不必担心,我的眼睛将永远注视着黄金树。”


他爽快地挥了挥手告别心思各异的同事们。


最高处的树屋突然空了一块,大家心里说不上是轻松还是惆怅。但仍有始终信任他的另一些魔女泪光盈盈,觉得自己所仰望的人又要去干一番大事业了:也许是像传说中那样焕发光彩,我们这些总被人误解的魔女一族终将迎来荣光!


“嘴上说着不养小孩,实际上只是讨厌寿命论又眼光高而已嘛,早说不就是了。这只别扭的老乌鸦。”身披弓箭的高大魔女默默看向地面吐槽。作为邻居,他倒是猜到了一二缘由。


王耀确实是要干大事业。目前来看,这“大事业”暂定为给自己魔力捏成的灵使小鸟找个稳定的鸟食和魔力来源。光是一片鳞片就够做出珍稀的强化药,要是磨下那一小块黄金角……


站在湖边思考的魔女大人看着手边牵着的怯生生的两只小金毛,心里算盘打得飞快。一汪平静的湖水中心正是那座小岛,是王耀很久以前就计划好的养老胜地。虽然魔女们有着种种方法可以青春永驻,但万一有一天他想变老玩玩呢?这就是心态无比年轻的王耀内心的真实所想,拜这两只所赐,现在他的养老生活提前开始了……


他背手打一个响指,整片的土块飞升而起,突然感觉到右边的阿尔弗雷德抱紧了他的大腿。这是什么?他把障碍丢掉以后看向深坑,皱着眉头说不出来话。


该死,哪个缺德的把墓地建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风水宝地之下!谁又在这放了一个又沉又华丽的棺材!



#5


如果两个需要照顾的材料库还算是挑战的话,三只小怪物就是要上强度的程度了。


王耀深呼吸一口气,坐在先前被自己暗骂缺德的罪魁祸首帮忙建好的小屋里,平视着那个身穿短裤露出苍白小腿的男孩。对方低着头捏着衣角,只敢盯向王耀手旁抖着翅膀的鸟儿。灵使似乎被他尖锐的眼神吓到,于是缩了缩脖子。


“我不知道您早就看中了这里,先生,”他语气软软,“我只是被流放了太久,找不到安静的地方睡觉,所以——”


“唔……算了。”王耀看着紫眼睛的小血族衣服上的胸章纹样,思考着自己最近有没有染上什么仇家,又想了想几百年之间和北部巨大山脉以外的血族贵族是否有什么瓜葛,确认无误后他撑着下巴摸摸自己的小宠物,“我的房子借给你住。”


“真的?”两个孩子同时出声。自我介绍为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男孩回头看了一眼大呼小叫的阿尔弗雷德,“啊?”


“唔,魔女大人如果同意的话,那我无所谓。”虽然很讨厌这家伙身上的气息,小金龙在心里想着。


下意识发动了思维捕捉的王耀又微微一挑眉。不过站在最前面的伊万自然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表情,他恭敬地行了个礼:“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一定会出力,魔女先生。”


我看上了你受惊吓时弹出来的小翅膀。王耀自然把这话咽在了肚里,“我的屋子自然不是白住的,辛勤劳动换稳定的生活,就这么简单。你们都是。”


他同时愉悦地想,这样待一切就绪之后,我就能每天舒服地晒太阳了。养老生活万岁!


#6


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土地压平整,荒芜的冻土表层下是令人欣喜的黑色软土,这证实了王耀的眼光向来独到。黑发男人放下种子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就蹲在旁边看着,脸上写满了好奇:“这个圆圆的是什么?这个绿色的呢?这个扁头的……”


“不要干扰我种药材……”魔女捋了捋头发,“长错了的话变成大嘴花就把你丢进去。”


“……”男孩被他吓唬得一愣,识趣地闭了嘴。虽然他的故乡气候更为干燥,从没见过“大嘴花”是个什么东西。


这段时间是台风季。闲下来的日子里,天气潮湿的话他们就躲在屋子内,王耀会靠着暖暖的柴炉简单教授些生活常识,这其中亚瑟听魔药的部分最为起劲,阿尔弗雷德对兵器的铸造和淬炼感兴趣,而伊万什么都认真学。要是出了太阳,他们就出人去看看后院以及小山坡上的植物长得怎么样,早晚各一次。伊万·布拉金斯基农具用得很顺手,几乎都要让人怀疑这个落魄的小贵族是否以前也亲自种过地。王耀只是抱着胳膊欣慰地赏视他的花园,高兴的时候就给小孩子们用高级食材做些新鲜菜肴。久而不闻世事的魔女先生现在终于享受到了一点劳动力的好处。


但他没有意识到“劳动力”之间早晚会出现矛盾的。也不怪他,在知道几个小学徒是威力十足的定时炸弹以前,他还天真地以为育成更慢的魔物小孩会较易被管教。



又是一个暴雨天。王耀坐在窗边品着有点小天赋的沙金发男孩沏出的新口味花茶,一边看着窗外雷鸣电闪之下两只小怪物面对面赌气的戏剧。


“还不进来避雨吗?”他再度推开窗子。


阿尔弗雷德攥着拳。“我不怕雷!我要让他知道香草籽就是要配牛奶喝!”


“我也不怕感冒。”比对面人高一点的男孩冷冷站着,“还是个幼稚的小鬼。香草籽应该和蛋黄酱混在一起。”


你们的品味……王耀面无表情地关上了窗。亚瑟·柯克兰干咳了两声,避免自己和抚养者的视线对上:“我没什么意见……如果您愿意放在茶里的话……”

“不,我没问你……”


突然怀里的小鸟开始噼里啪啦地折腾,王耀低头安抚,发现它一直看着窗外的某个方向发出叫声。魔女叹了口气,披上长外套准备去把两个糟蹋衣服的小崽子抓回来,顺便看看外面黑压压的天气情况。


“牛奶!”


“蛋黄酱!”


“别学我说话……”


“你才是!”


他伴着闪电走出门,抬头便看见结界以外远处的龙卷里裹挟着一个粉嫩的身影炮弹一般向他冲刺,猝不及防地被砸了个满怀。灵使扑闪着翅膀聪敏地躲闪开来。


“香草籽——应该——配鲜奶油啊啊啊啊!”


长达一星期的吵架重要话题被这个造访魔女隐居之地的小来客以一句话之力彻底结束了,可喜可贺。


#7


真漂亮的小姑娘。王耀看着面前歪头注视自己的女孩,认真地觉得整个屋子都亮堂起来了。


“呜呜……头好痛……”抱着半截断剑的小来客穿着淡蓝色的长裙,背后的透明翅羽一闪一闪。


“小花妖?”王耀率先发问。回应他的是女孩的猛猛点头。那孩子金发紫瞳,长长的波浪发卷搭到肩后。“我被雨淋了翅膀,又被闪电劈中,然后突然看到这个小屋,所以就向这边飞了!”


对方的语言组织得很完美。露不出一点破绽。


“你家在哪里?”王耀顺便把那两只轰到里面的屋子去换衣服,看着花妖眼角的闪粉细细打量。阅遍无数怪物的他此时产生了一点疑惑。究竟是什么地方奇怪呢……


“玫瑰海岸!”对方大大方方地微笑。


“好远!”听到这个生僻的地名王耀还是小小震惊了一下。“是被猎人追赶的?”


随处可见的花精灵怎么会有如此值得追逐的价值……他凑上前去打量,对方向后退了一步,表情有些慌乱,似乎有一点奇异的花香逸散开来:“魔女大人……”


“你现在还飞得动吗?”魔女点了点她半透明且触感奇怪的翅膀,表情逐渐凝重,“还是说你饿了?”


对方摸摸自己的身后,然后表情无辜地点头:“您能借我咬一口吗,美丽的先生?”


呃啊,真的是“拟态”。王耀背后一凉。他怎么总是遇到这种稀奇古怪的小东西。现在面前的这孩子不仅恩将仇报还妄图啃上一口,可他不觉得自己是什么招魔物体质啊……


嗯……不过……果然是好美丽的……眼睛……


先前被支走的亚瑟·柯克兰刚好拿着一束草药过来王耀的房间询问,眼前的景象让这个小少爷彻底傻掉了。


“谢、谢谢……缓解了饥饿的情绪以后,现在我可以吃点别的了,”穿裙子的姑娘亲了下王耀的侧脸很快从对方身上跳下来,“您让我找回了些理智……”“她”摇摇晃晃地捋平翅膀,坐到桌子前小口品尝魔女先前做好的甜点。长长的裙摆下面渐渐伸出纯白色的节肢 ,坚硬、锐利,如同冰冷的刀锋。


“先生,您、您不要紧吧……”


老天。我还从没亲眼见过这种拟态虫族呢。感觉到亚瑟那小子在焦急地推他的手臂,王耀却只能盯着天花板发呆。他该庆幸这家伙是一只还没长成的幼体,要是在野外遇见这种还会撒麻痹粉的玩意……


“……”


“先生!”


“唔……让我睡一会儿……”


亚瑟,我还是比较信得过你……可是好困……


“一定要看住那个小姑娘,别让她跑了……呼……”那可是十成十的珍稀药材……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牺牲精神。他自己都感觉自己伟大。


亚瑟·柯克兰缓缓转头看向优雅进食的小怪物,顿了顿后一字一句地说,“可,他是一只雄性啊。”


“……什么?”王耀听到这话差点从床上弹起来,他总算知道自己的错觉感从哪里来了,但深沉的睡意最终还是战胜了他,他挣扎着缓缓躺回去。看来,不同种族的魔物之间的确经常产生误会!


“对不起,先生……我……”对方的金色身影倒映在眼睛里。“之前不太清醒……”


我得给这个屋子定新规矩了……王耀最后想的是这么一件事。



#8


“好吧,不要乱咬人和吸血是第一条,”两天后,重新加固了结界并开启魔物权限的魔女大人手持清单,“要是想和我一起住,得学会控制自己的本能。接下来是……”


伊万张嘴吞了下空气,尖尖的虎牙露出来一点。他确信这个动作是百分百不自觉的,尽管他目前还没有试图盯上王耀的脖子。


“然后,出远门一定要给我打报告,不然我就亲自来抓你……”


他也不是那种坏心眼的魔女,没必要给人类聚落添麻烦。更何况只是收集材料,他也没有真的把这几只小怪物养大的心思。说不定哪天小白眼狼们就跑了呢,他的同伴们可是天天遇上这档子事。


大概再长一长,十四五岁就可以收获了。仔细一想只有短短几十年,最多不过一百年就可以恢复自由身,独身主义光辉依然环绕的魔女先生想到这里嘴角扬起了笑意。


他的视线自然地飘到最边上整理长发的男孩那里。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因为抱有那次乌龙事件的歉意主动签了和另外三只一样的契约,现在他也正式成为魔女大人的学徒之一,身上的伤刚刚养好一些。男孩注意到他的目光投向自己,甚至还多眨了下眼睛回应。


经过几周鸡飞狗跳的磨合和相处,已经深受小祖宗们所扰的王耀也正式决定不再加开幼儿园(指捡材料带回来养)了。他告诫自己一定要狠下心去,顺便杀杀这些一分钟不管就上房揭瓦的小混蛋们的锐气。因此,在规矩读罢后,他主动提出要带他们进行捕猎。


“这种时候才可以释放你们的本能。学习额外的生存技巧能让你们不被饿死,想吃什么就去找吧,自己决定。”


时间定在了满月的晚上,对于他们这一簇夜行生物来说,这个时间段最为自由舒适,简直如获新生。


#9


魔女所主导的夜晚狩猎非常血腥——在第一次爆了对面月光鹿的头以后,亚瑟颤抖地把手从弓弦上拿下来。“我,我做到了吗,先生?”


“唔嗯,我觉得还不错,现在去帮你的表弟吧,他还骑在那头四足兽上呢。”王耀远远看着猪背上的小战士紧紧攥着鬃毛发出巨大的分贝呼喊,但那孩子的眼睛在幽暗处兴奋地发着光。


天生的小野兽,王耀想。


回程的路上,男人抬手施法,轻松碾碎迎面而来的嗜血蝙蝠群。“不要因为是可能的同类就心存怜悯。”伊万扛着重剑跟在他的身后踏过泥泞的土地,他一直都很安静。


“看,是小鸭子回巢!先生,我们要捉几只吗?”弗朗西斯抱着他的胳膊向前指去,远处湖岸上确实有一个明显的鸭窝。窝里还有几颗光滑的蛋,看来是这个季节里分批出生的孩子们。


王耀看了一会儿,牵起年龄最小的阿尔弗雷德的手继续往前:“不了,它们还太年轻,没什么必要。”


“真奇怪,鸭子宝宝居然也是从蛋壳里出来的呢,我也是!”小金龙抬起头看向魔女,“我哥说我光是破壳就用了很久!”


“他怎么知道的?”


“他一直在旁边守着呀!”阿尔弗雷德不假思索地回答。王耀看了眼走在最前开路的亚瑟,很自然地接过话:“是个好哥哥啊,亚瑟。”


男孩的耳尖泛起微红。他的步伐好像加快一些。


“我就不一样了,我们家族世世代代都是从‘血卵’中诞生的……”似乎是为了抢过话题,铂金发男孩突然开口,“而且是非常神圣地从血池中飞起来……”


“那不还是一个蛋吗?”王耀搜索了一会自己脑内的常识,试图理解这个小家伙的话。


“并不一样!魔女大人!”谈到关心的话题,伊万有点急切地跑到几个人前面去伸手比划着解释,“那更像是一种不透明的深色膜,但是是柔软的……”


“我懂了!”这次是弗朗西斯接过话来,“我们族人的巢穴里也都是这种软软的蛋!”


“嗯嗯……”王耀一边走神一边听小孩子们无聊的争执。果然,没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很快又把话题扭到了“谁的种族的蛋是最好的”上面,不由得暗暗发笑。


“魔女大人!”有着精致脸庞的小男孩接着摇王耀的手臂,“你喜欢什么样的蛋?你们魔女也是从蛋里出生的吗?”


这小子的问题……王耀一时间被这个无厘头疑问堵得无言以对,眼见对岸正是家门口遮蔽的树林,急忙生硬地转了个话题:“我不记得了……对了,等下把战利品放好后就乖乖去睡觉。今天谁也不许偷玩光亮花和萤火虫。”


“好的先生……”小家伙们的反应听上去有点低落,王耀吹一声口哨,灵使便衔来开门的钥匙。他突然敏锐感知到一阵头疼,意识到自己最为脆弱的时间已经来临,看来等下不得不再次出门……


今天晚上的月色无比明亮,将深暗的湖水照得光可鉴人。



#10


在更深的夜里,魔女沿着湖边前行,一边温柔地抚摸立于肩膀上的鸟儿。如果有行人路过的话,大概会听到他在轻轻叹气。


“这一切真的值得吗,我亲爱的小白鸽……”


“今天所踏足的这汪清潭,明天又会流向哪片村镇与王国……”


“唉,你什么也不知道,只有满月的光辉能让我拾起遗失的碎片……”


“如果谁能还回我的记忆……”


“盖亚女神,伟大的土地,为何要把你黑夜中的孩子抛弃在时间之外……”


他的声音像是在诵读,又像是歌唱,盘旋在空中许久,最后还是消散无踪。



TBC.















什么?什么卵生……啊我懂了是产卵😍(发病)(被拖走)

评论(38)
热度(4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