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轻微(?)联耀注意避雷

本来我是想开个正常国设(?)的新档开始录主联五全员向的沙雕视频来着

结果我一开档还没两分钟好茶组就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我真的是懒得关邪恶包,真的,信我


关键是开新档关系清零啊???这都能玩得起来????陌生人play?


————————

说正事

这个档是用来体验沙雕的,尽量让他们尝试一些没见过的东西,所以可能会有很多探索向,就是出去走走一类的hhhhh

我还捏了轴三......虽然素材不够不太像hhhhh

然后这个档我的个人干涉会少一些......(已经够少了

(其实不管有没有最后还是搞到一起去了,别问我为什么,我也想知道)

之前那个档是不是有点太居家了hhhh但是那个档也会玩下去的......

房子又翻修了一遍~大会议室和小会议室都有~(?

换了几套新衣服,为什么没图呢...是因为总是动不好截图加上耀耀脸上那什么还没掉我懒得进游戏再洗了(?????

我也不想啊......问题是鬼知道他们怎么又勾搭上了,我真实世纪迷惑

(已经到了想阻止都来不及的地步


P5是一个非常沙雕的场景,主要迫害露总,我已经录了视频等我剪辑一阵hhhh(?

P67单纯场景很美随手截的......

P89是上一个档的截图...扔过来凑数(?

P10大概事情就是这个亚子......(后面那个是阿尔弗(会不会被屏...

前五张都是游戏里的滤镜,但是截图和录屏里都没有这个效果

所以后几张是自己手动调的图片滤镜

让我真正欣慰的是他们的攻受几乎没反过(之前的档也是......



而且似乎是惯性还是爱好??

sir非常喜欢在外面,各种门和玻璃窗,落地的那种

法叔是总往浴室跑......

露总更喜欢在房间里而不是公共场所......

阿米好像哪都可以....




这还是人干的事吗???

合着我就想看沙雕也不得不每天吃狗粮???


私心来个tag

评论(9)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