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闲来无事,推荐下一些个人藏了五六年的aph历史向或有历史寓意相关的作品……

大家常见的国内太太我就不推荐了√
大家找粮的时候一般都能看到,我这里主要推荐的是老物,海外居多

实话实说确实也都是自己会平时刷很多遍的hhhh

食用安利注意:

有混乱邪恶,但大概也许可能不是cp向,各位请放心(放心个鬼)

但解说这位是联耀死忠所以私心肯定是有的……

就算是收藏夹大公开的第一波吧hhh

其实收藏的se气耍帅MMD才是最多的……我承认……

基本围绕联五展开

也只是个人的一点意见啦( ˘•ω•˘ )

写在前面:虽然都是历史向,但是很多国内外太太的表达方法我个人是不习惯使用的……

然而我自己的脑洞志同道合的粮又太少……所以只好蹭粮😂……不过为了艺术效果我当然是完全认可国家拟人指代国家的,同理还有省拟hhhhh

(其实你们只要知道我吃粮不挑但是原则性问题永远不会产就对了)(?)

—————————

#
P1确实可以说是公认神作,总之我第一次刷的时候就被惊艳了

虽然是菊视角然而感觉却很不一样emmm怎么说呢,这个作品对于时间转变相比原作的欢乐刻画得稍微更真实些叭,而且确实是制作太精美了……除了不知道哪个弹幕说的阿米“雏鹰起飞”和“变态狂气亚瑟”让我差点笑死……

给同好小伙伴的预警:问题不大,基本就是史向,不存在傻白甜成分,歌词仔细揣摩总觉得emmmm
(PS:耀倒下的那个镜头真的太美了)

#
P2的手书争议可以说是最大的了,所以提前打好预警:

虽然是本田菊方面的视角,也基本是真实历史,然而也许是作者由于详略编排和资料的选取以及分镜转换问题导致观感和思想表达会有点奇怪
但是制作水平是可以的……

请各位谨慎观看

同时注意下评论区和弹幕已经撕起来很久了,这里建议大家回避

不过我是全程看完且内心毫无波澜的那种,因为感觉从这个手书更能分析出部分菊家人的心理,从而更好理解他们的做法,而且我也真的只是为了分析他们的这种心理而已()

毕竟大家应该清楚我是吃联耀的对吧😂我不至于干这么沙雕的吃对家行为……

还是这样说吧,只建议有理解能力和正确史观的同好观看(最好是在平时教育教学以外有额外历史研究的小可爱们),切记!

#
P3的MMD做得非常有韵味,不是明着讲故事而是暗线排布,非常有艺术感,意识流所以个人很推荐
(所以真的有小可爱没看过这个吗……)

仔细分析分析还是挺有感觉的……

给同好的预警:基本半全员向,虽然也是日本太太的作品,不过这里面我之前所说的那种思维已经少很多啦,请放心观看
PS:最后的表达也很有意思
  
还有就是开场的DOVER真帅,老米全程帅(尤其推开门让本田下车的的时候),露总驾车贼帅,耀耀骑马也很帅(嗯)

#
P4P5皆是个人认为的两个比较不错的英配原作

很好听,很有现场感,感觉更真实了
(事实上,语言的种类真的某种程度上可以决定说话的攻气程度的……因为自带了语言文化氛围

就比如同一个人用日语和俄语说同一句意思相同的话总归是感觉不太一样的😂😂

还有,第二个独战的作品对于味音痴的刻画我觉得比原作要好些,创作时似乎创作者自己加了少量台词和历史梗……都是很有心意的,也还算贴合史实

预警:最大的预警大概就是雷味音痴和金三角的各位请稍微注意下,还有雷某些CP向弹幕爱好者这类人的同好也只能委屈下不开弹幕了(或者之前就屏蔽掉也行),当然像我这样的混乱邪恶就看得很愉快(?)

最后一说三个人的声音感觉极其真实!不错的美音英音尤其是法叔的法语口音英语!我心动了!(?)

#
P6很有意思,是很用心的作品
主题是欧洲历史,所以很多小可爱可能跟不上弹幕科普菌的节奏hhhhh

不过多学点也没关系嘛,读史可以明智这句话是有用的(*°∀°)=3

还有就是声真似!虽然并不是人力233333

预警:群像无cp,所以没什么好预警的,大家可以愉快地欣赏

我超喜欢法叔提灯那段隐喻和最后只露一脸的老米(?)

(有人说中间那个舞蹈是某xx堂堂的动作,我也是看了好久才发现哈哈哈哈哈哈)

#
P7!
又是超神作!!DOVER极其可爱!

真的!看了不亏!还可以学历史!

作者真的很用心5555而且改词也超强

预警:没啥预警,毕竟太太太强了😭

(怎么办我现在有点慌……我会不会把自家墙角往外推……)

还有P2后来se情的不行👏嗯就是这样

中间一小段对阿米的课堂教学贼6,重复无数遍还是想笑……
两个工口大使我纯洁的老米变成这样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不存在的)

小声比比:
其实最关键的是大部分MMD它禁腐啊(๑ºั╰╯ºั๑)(继续小声比比)

所以只要个人不ky发言,其实怎么脑补联想都行hhhhhh(喂你把真相说出来了)

(……我这算不算教姐妹磕粮?)

#
P8是个很有意思的老物作品哦,超级意识流

意识流到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开头联五坐在厕所里以及后来只剩哥哥坐在里面睡着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黑化倾向有,看着就是莫名爽
让人深深感受到了来自联五的压力………

轻微史向,主打经典恩怨情仇系列

预警就是表达手法和音乐轻微猎奇,注意别被吓到hhhhh

#
P9是冷战中心的全员向,我个人心目中的冷战组作品第一

太好看了怎么每个人都那么好看

这种气场大概就是awsl

真的好看

那种针锋相对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

(私心说一句要是想脑补黑三的话,看这个MMD来侧面体会真的很合适,想想都感觉当年先辈们不容易……)

(我会说偶尔搞黑三的时候就会先看一遍找感觉嘛…)

(补充:但是千万注意下别ky鸭各位可爱们)

女王米真的绝了好吗!

对了,有人说过女王攻不是攻吗!(?)

我最喜欢的画面提名:
露总张开双臂
阿米女王坐和被袭击时的扭头
还有就是哥哥和sir友情站场的一小段联四爆裂出场
太恶人了我🉑(?你有毒?)

#
P10是国人太太制作,虽然也是老物啦

想表达的感觉很厉害!选曲也很贴切!
最后的积极向上感觉表现的也很好
还有“与过去相告别”的寓意很有意思

是历史向,而且是联五主

(找这种真的是太难了……我当年tag来回翻快八百遍也见不到一个……这大概也就是我自己要做手书的原因叭)

预警:不算预警,我个人对于省拟的处理部分有一点……不过问题真的不大只是我自己抽风啦😂,而且是老物嘛当年大家几乎都是这么处理的,所以也很理解

几乎就是全员无cp向,请尽情欣赏

喜欢的地方:

有些场景做得真的很美,意境也达到了

哥哥的笑我死了
阿尔亚瑟把过去的自己放进棺材里我死了
露总……我又死了
耀耀的那个场景和角度!真!的!好!看!(疯掉)

关键是在那之后我真的没有再见过不跳舞不私心的史向联五中心了😭😭

(你一个混乱邪恶还想有粮吃,醒醒)

———————

总结了下发现好多作品都是和联四更相关啊,毕竟原作是海外嘛emmm也可以理解

(心疼耀耀人气,不怕国内有我们呢( ˘•ω•˘ ))

但即使这样作为狂热攻厨我还是要大声喊出:阿伟死了!

(?你这只鸡停一下,谢谢)



如果反响好我会搞第二波~第二波的分享主题大概就是真的帅到爆的不可错过的MMD舞蹈以及其它
(大部分是耀中心)



存货太多,和大家分享下感觉好开心hhhh

评论(1)
热度(898)
  1.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