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刷记录顺手把改了好久的表情包扔出来
忙手书更新慢
原图似乎是你们的kun太友情提供的233333太久了好不容易翻出来

(抱图随意,使用的话最好标明下出处hhhhh

——————
杂谈向,深夜随便说说


主要联四,组合乱炖(预警)

原作本家也好同人也好,感觉DOVER冷战这两组的矛盾是真滴尖锐

#冷战组就是幼儿园大班小盆友段位:吵又吵不通,讲又讲不和,冷处理嘛又气不过,最终忍无可忍只好物理上手撕()
说实话,像我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真的特想看冷战打(真实意义)起来……gkdgkd

#像DOVER这种成熟的大人模样姐妹(?)就不一样了,段位足以是女子高中生级别:以互相贬低和讽刺对杠为主要矛盾

大概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我就是觉得你说的不对我就是要反驳你啦”

#接下来还有,味音痴兄弟真的总是给我一种狼狈为奸的错觉(??你假的英厨米厨叭)感觉他俩勾搭在一起就总是要暗搓搓使些坏了……然后两个人意见还不统一,sir看阿米是“愚蠢的欧豆豆啊”,而老米看先生又是“迂腐做作的的老古板”……

靠味音痴怎么这么好吃,真素一对惺惺相惜好姐妹惹(你闭嘴)



#而且西北风和自由组的和谐气场我也是真的服,就那种其乐融融极其有爱的感觉

虽然基本上还是脸上笑嘻嘻,心里xxx模式,但总归表面上能做到友好了不是吗
而且目前的自由和西北风其实关系也属于互怼了……只不过太不明显而已hhh

#不过嘛本家漫画和动画里似乎对于西北风和自由组的历史沿革关系刻画不多……所以导致粉这两组的真的好少哦……明明辣么多梗(叹气)


#还有,诅咒组的关系其实也不怎么样,因为毕竟历史问题里有很多利益相关……他们当时大概也会无端受到牵连√
但是实际上这两个男人的性格内核真的挺像!(如果红色好茶两边都吃的话,比如说冰红茶组,大概这种感觉会更深一点hhhh)(?)




这么说叭,露总英sir都属于闷骚型,阿尔法叔都是明骚型(???)但是分支下还有更细的区分……

————————



最终得出结论:联四错综复杂的关系和极其苏的人设真的很适合当乙女向攻略对象



(什么魔鬼)











评论(7)
热度(34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