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微联耀】联五的同居(共事)三十题(二)

纯粹是为了证明我被限流了所以发了出来试试……

懒了,以后补前文传送门以及其它杂七杂八

题源网络

微联耀

虽然是同居三十题……但好像损友向更多些……【其实是沙雕向】

为了寻找合适的属于各位老家伙的生存模式,
有大量题目删改顺序调换【其实有很多我发现自己在日常段子里已经写过了hhhh还有一些即将要写所以先不放粗来hhh】

所以其实总数没有三十题

私设多如山也请注意

本更第四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短小

—————————

#4

“阿尔弗雷德,薯片呢?”黑发的东方人抽出被压得发麻的手,捋捋头发然后把身子重新往上靠了靠。

“亚瑟那儿。”金发青年模样的人抬手指指右边,然后随手把怀里的人彻底揽住,“这个电影是谁家的啊......进展这么慢,到现在连一只怪物都没出现...”

“忘记了。”亚瑟柯克兰把装零食的袋子往上面扬了下,“是谁家的来着?”

“反正不是我家的。”伊万坐在靠近王耀的另一边的的沙发上,而且刚刚半劝说半哄骗地把对方光滑的小腿搭到自己的身前。“这种级别明显还不够嘛。”

“难道是路德维希那家伙的?......看上去有点像......不过到底为什么看恐怖电影要选在大半夜啊??”另一边的法国人走过来,穿着件宽宽松松的睡袍,随意地往地毯旁边一坐。

“气氛嘛气氛,”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恐怖电影不就该半夜看吗?”

英国人瞟了眼对方,拿起自己一旁闪着光的手机。

王耀打了个哈欠,盯着暗黢黢的屏幕,什么也没说。

......

“我就说吧,这个片子一点也不劲爆......你看......”美利坚已经数不清楚吐了几次同样的槽,又一次叹息之后的下一秒却猛然大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FFFFFFFFF.....xxxxk!!!”

“靠!”王耀的上下眼皮正战得难舍难分,被胸腔共鸣震了一跳下意识粗口,“被吓到可以,但你能不能别吓我?”

“现在最恐怖的东西就是阿尔弗雷德,”注意到对方鄙夷的神色弗朗西斯立马改变了语法,“......我是说最恐怖的人。”

“我耳朵要被震聋了......美国佬......”俄罗斯人拍拍脑袋做出厌恶的表情,“你看这些幽灵明明就很可爱,就比如那个脑袋开了一半还在空中飘的......”

“啊啊啊啊!Damn!Shut up!”

“得了,伊万,别吓唬他了......”王耀皱眉把身上缠成麻花的人想办法从自己身上摘下来,“小孩子就是不适合看这种东西。”

亚瑟柯克兰扫了眼屏幕,刚刚好和电影里的幽灵娃娃对上了眼。“......这种以前还挺常见的。”

“你们才都是魔鬼吧!”阿尔弗雷德见其他人的反应并没有那么激烈,脸上竟然有些挂不住,他赌气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毕竟此刻温热的躯体让他感到足够安心。“我只是刚刚被出场的一瞬间吓到了而已,并不是怕什么鬼魂本身……”

“好吧,那为什么世界的英雄先生现在还在抖呢...”弗朗西斯调侃地盯着屏幕看了会儿,然后重新开了口:“等等,难道你们不觉得刚刚那个白色长裙的女孩子很奇怪吗……”

“……哥哥我突然感觉好冷。”他出神地看着画面,然后下意识往中间靠了下。

“这、这么一说似乎是有点…”亚瑟放下手机,“很像所谓的怨灵之类的…”

“喂喂喂不要都靠过来好吗……很挤啊……”

“唉,你们看门口那边好像有什么白色的东西在动呢……”猛然间后方声音传来。

两个人像是被猛拍了一下转身回头。

“Tu te fous de ma gueule(你在开玩笑吗)?别吓我!”

“God……伊万你能不能换个时间说这话!”

“只是外面的白色窗帘吧……”王耀几乎就是面无表情。好吧,跟他们完全对不上节奏该怎么办。他转头去看一旁淡定自如的俄罗斯人,“现在画面上那一团黏黏糊糊的东西是什么……”

“海怪一类的吧,毕竟主人公们现在在船上啊。”亚瑟抢先接话,并稍稍舒展了几乎打结的眉毛。

“不,我想大概是不可名状的某类东西……它们会顺着肢体缠上来使人无法动弹,分泌致幻的毒剂,然后毫无怜悯地钻到身体各处直到在幻觉中把人撑爆为止……当然这只是我的设想而已啦……”

他说完这些就看见身边东方人的脸色有些发白。

“真……恶心……”他像是下了很大决心才开口挤出这么一句话。

这个反应被几个人都收在眼里。

“不会吧……你居然怕了?”阿尔弗雷德轻笑了一声。

他感觉到怀里的人似乎真的缩了下身子。

“三观不同而已。我只是觉得不能接受。”王耀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抿抿唇然后还是选择了回驳。

“那要是……耀被某种不可名状的东西缠住了……并一直鼓胀地贯穿到体内,你会不会……”弗朗西斯挑眉盯着他一点点地做出细致入微的描述,室内的光线很暗,其间还透着些许妖冶的红色影子。

王耀的眼神开始逃避,他躲着法国人看上去无比自然的询问目光,把头往下又低了些。就代入感这种能力而言,似乎他的确比较强。

“停下这个话题……”

毕竟,连声音都弱了半分。

了解了。亚瑟柯克兰忍着笑意,抱起双臂舒舒服服地观赏起屏幕上几乎可以称之为混乱不堪的画面。

还有身旁沙发上中国人挂上微红的脸颊及耳廓。

TBC




真是dbq最近有点想搞黄……所以画风偏移是常事emmmmm

评论(8)
热度(6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