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今天的话题与春意盎然有关#

#迷惑行为大赏#
联耀预警
后面几张打不开的建议换网络好的地方或者是电脑端……我看了下新版老福特似乎会损图片……要不用旧版老福特进也行😭

头像源自网络及收藏,侵删或换源歉

原图P10自取随意


#迷惑行为一

“你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

“什么高兴的事?”

“我恋人很好看。”

“噗……”

“你又笑什么?”

“我恋人也很好看。”

“你们说的是同一个恋人?”

“对对对……呃不是不是……”

相对而视半秒。

“你等下……”

#迷惑行为二

———我美利坚合众国/俄罗斯联邦/法兰西共和国/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今天就在这里以自己的国体发誓,谁要是有胆量敢绿我,我当场就把这摞文件吃—掉—!我看谁敢?

“我敢,怎么了?”

“哦,是耀啊,那没事了。”

#迷惑行为三

(参见相关表情包)

(叉腰理直气壮)

—我们再义正言辞地在这里说一遍,我们几个互绿可以,想绿我们,不行!



(真实情况是,他们确实想把这句话拿到划水大会上公布

而王先生最终以“你不说他们也知道”为由成功驳回了全部提议)

......刚才网不够好可能传损了......

评论(7)
热度(109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