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若要由我来谈论爱的话、在那双眼中映出的又是何等景象?”

“言辞都是过剩多余 无垢的音色流动而去”

“在你被爱涂满之前 那景色也不过是幻想”

“一个人孤单地就此被音乐吞没 这是世界共通的快乐吧”

————————

提前一个月搞耀诞的沙雕我怕不是全网独一个(开玩笑的

因为很喜欢,所以就先预告概念图了

有史向背景,而且emmm想做点和大家不太一样的思路

大概是船新版本吧(我总感觉我的设定和思路都谜之叛逆,好怕自己被挂起来婊(?

曲子是wowaka的鹅妈妈

刚听人力的时候我就疯了

简直不能更联五,每一句都很联五

所以就想搞,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

上图是可能的画风,也有可能最后就偷懒划水了(


想讲的不是一个人的故事,大概是五个人的故事这样。



“在你眼中能够看见我吗?”



——即使那样也能说出喜欢的话。

评论(14)
热度(64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