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联五几位性向与性格有关的极其浅显个人见解2.0(欢迎讨论)

…喜欢联五六七年了,总得有点感想叭(?)

tag有私心+方便查找

【国设……大概……】

【一点点点点右耀……】

我又重新添油加醋地叭叭叭了一堆什么东西......

个人意见【直男程度】:露总(混乱直男)≥老王(双)≈法苏(颜性恋)(性向模糊)≥阿米(半弯半直)>sir(弯度蛮高?)



sir:

话说为什么我觉得先生特别弯呢emmmm……莫不是因为腐国的形象深入人心(???)

总觉得英对于女性的温柔都几乎是本能,是几个世纪前就深入广大人民群众的内心的类似于骑士行为准则一样的东西。

其实本身亚瑟也应该是很客气疏离的、会与他人保持距离的一种人,如果不接触到他的心灵深处是很难对他进行了解的。(等等这好像就是傲娇设定的成因?)虽然他的内心有着鲜血、玫瑰、汹涌的浪潮与幽深的森林等等意象交织出的复杂情感,恐怕不到关键时刻往往不会表达出来。

也许他自己很清楚自己喜欢男性,但只会无意识地去接触而不是主动出击吧。

当然主动出击的先生是有的,不过目前大部分时间还是伺机待发多一些。

大概是时间可以让人学会沉敛。



阿米:

阿米这种人……虽然我总觉得他是男女通吃,但其实他可能对女人没多大真正的兴趣(?),或者说他对大部分人都没有什么兴趣。他一般只喜欢关注自己、与自己势均力敌的对手或是一直想要超越的人。反正我觉着他把会床伴和爱人分的很开…界限分明那种。

他喜欢享受竞争的快感。至于爱情,大概也不过是处于他内心反面的、茶余饭后的东西。也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也会打开情感的开关,但大部分时间他应该还是那种无所谓的样子。

他会意识到自己掉进爱情的漩涡里吗?我觉得他自己可能都不甚清楚。

他有得是资本去疯狂,也正因此他可能不会太在意性向问题,除非有某些撩汉高手出马来掰弯他……emmmmm

(等等这不就是总裁人设吗)(?)




法苏:

相比于阿尔,法叔是比较清醒的样子,他很清楚自己是喜欢美丽的、能够让他真正动心的人或物。也许他会更偏向精神恋爱?……(个人意见别打)

在原作里他也说过“得不到的爱不会强求”一类的话,起码他给自己和对方都留了很大的空间。他超脱于现实和梦境却似乎又始终保持着清醒。

他的爱情是可以说是博爱,是对于他的目标一概而论的无差别视角。这是他的其中一个鲜明的大众化印象。

然而我也觉得他是有欲望的,或者说,肯定是有特殊的人们存在的。这是我个人的一种解读。

一个清净无为无欲无求的人几乎没有登上宝座的机会,他必然会连权杖的边缘都摸不到。

也许我法也隐藏得很深吧……还是那句话,悠久的岁月总是会让人磨平棱角,学会隐蔽和收敛。不过他大概应该先比海对面那位学到了这些。


耀耀:

我始终觉得耀是双。

无论是历史因素还是个人性格,他都给人一种模糊不清的感觉。像是罩上了一层雾……简单来说就是看不透。

那天刷b站刷到一句话,“伟大的美貌都是雌雄同体。”感觉还是挺适合他,或者是他们的。千人千面,他不可能一直硬汉,也不可能一直柔软。

我喜欢想象着他的心理还留存着一点点古时男人的大男子主义,可能会偏好喜欢娇淑温婉的女子,也会暗自佩服气场强大的女王类型的女性。然而,他自己也清楚内心深处对男性是难以抗拒的。(自古以来就……)(划掉)

也许是最近才喜欢并接受了这种(在下面)的玩法……如果在过去……恐怕也还要犹豫很久吧。

小声比比:根据科学研究表明,人都有趋向快感的体......(你闭嘴)




露总:

抱歉我总觉得露总是个钢铁直男。并且只对特定的人弯。(继续小声比比)

从他家的实际状况来看也是这样……他的国民特性、军工实力以及文化表达等很多都是很男性化的,虽然这并不妨碍个人人设其实很可爱啦。

而且两者气质也并不冲突emmm(我觉得)

之前和Kun这个骨灰级露厨聊了好多,感觉对于露总的私设真的是更进了一步hhhhh虽然对于我来说还是不好表述...

说实话,露家的国民性格其实就是我理想中的露总感觉了......而且小时候曾经读过一部分俄国文学,感觉自己是很喜欢这种氛围的,尽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不过真的是好难描述啊啊啊啊啊我这个语无伦次患者

总之,爱笑阳光的少年气露总我可以,战斗民族式猛男露总完全OK,稍微有点严肃阴郁的露总我也好爱!!!(突然打call)



【附加:关于小男孩们】

还有就是自己的一点点小感想,就是总觉着联五真的是从小美帅到大的!

不过耀耀的成长模式就有点点不一样:小时候的耀有那种很锋利的美感,后来青年时代渐渐有了书卷气和英气,长到最后成仙了(什么)反而外貌不是那么显眼了,但是气质和外貌属于非常耐看的类型,越看越美,可能还会与一千两年前相比捎带点阴柔的感觉,但又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气场;

如果是像阿尔那样,小男孩时期就超可爱,后来就是越长越帅气的感觉,阿尔的颜值巅峰真的可以和电影明星媲美…总之就是闪亮亮的耀眼感,人群之中肯定是最先找到他的那种…(唉我总是习惯性代入小李子年轻时的颜)

而DOVER就有点越长越成熟的样子……尤其是法哥哥,小时候少男杀手,长大后变少女杀手(什么)总觉着青年哥哥也属于那种社交舞会上亮眼的焦点;sir的气质就从小男孩时期的孤独刻薄感和少年青年的狂气渐渐变得安稳起来了。(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他从头到脚总是给我一种禁欲的色气,awsl

露总小时候大概真的是带点阴郁感的贵族少年,总之就是超有气质和威严感(直到现在也是呢),但是某种角度来说又超级美,斯拉夫出神颜可不是白说说的hhhhhh反正只要记住很好看特别好看超级好看就对了!

阿伟死了我还是想搞小男孩(???)

————————————

自己的私心胡乱比比:

所以联五真的不是五个基佬啊!!!(开始极力澄清)(?)只是碰巧凑到了一起而已!!!

无关性向,无关性别。

始于美色,终于灵魂。

起于纠缠,末于陪伴。

大概就是我理想中的联五了吧。

不过当然还是看对方倒下最开心啦,这两者其实一点也不冲突hhhhhhh

谁让他们的身上有无法摆脱的使命和责任在呢。



也欢迎评论区讨论心中所想hhhhhh

评论(26)
热度(84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