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wps真的是超级恶心……最后不得不用了SAI改表格(?)

看上去是个表格,其实它是时间轴哒!

联五发展历程时间轴~目的是方便大家阅读【当年明月在】系列里的文章!毕竟多线叙事肯定会搞得云里雾里的……

啊对了我整理的事件基本都是联耀相关,少数联五混乱邪恶……emmm也是为了自己写文方便………

还有很多小细节和糖块儿刀片之类的懒得补在表里了,写的时候估计会写出来…

基本上表里有的可能都会提点(?????你打算写多少)

为什么耀耀字那么少是因为那部分历史我觉着自己还行,就懒了没写……(其实是因为太多了……)

至于为什么有部分小菊友情出场呢…我总觉得他俩的发展历程对照着看还是有点意思的,所以打算用来做对比……(。???)

非历史专业只是个理工狗,所以各位如果发现哪有纰漏一定要告诉我!!秋梨膏!!

——————
肯定会有人问了:为什么你不用网上现成的时间轴呢?

……其实就是因为我一开始只想搞搞联五的,这样看着比较舒服顺眼………

虽然整理完之后突然发现,好像和世界史也没差了(。什么)

注意:请酌情用我总结的表来背历史!!因为很多事情emmmm可能在课本上没那么重要……这个表还是用来磕cp得了(?)

制作不易,也希望大家看着图表可以脑洞愉快(?)

(什么鬼我居然传重复了一张...

评论(17)
热度(1589)
  1. 共1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