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联耀】【补档+更新】白棋秘辛x3

【补档20190417】白棋秘辛

 有小可爱想康这个我就又发上来啦hhhh还随便糊了点()

《白炽》衍生,今后相关脑洞都会扔进“白棋秘辛”tag

 

白炽虽然完结了然鹅后续和同人没什么关系(?)

 

无逻辑没剧透,就是一些无脑yy脑洞

 

设定我之前发过23333,改天改改画风继续发233333333

 

 

——————————————————

 

#(1.0.1)

 

骑士长殿下和伊丽莎白公主于新皇历256年四月至六月的书信往来(部分摘录)

 

 

我的小伊莎:

我已经知道昨天你和玛丽安小姐争执起来的事情了,听侍女说是为了获得一条粉红色的长裙子的所有权。

 

虽然我也很奇怪波诺弗瓦的女儿居然不再喜欢红色和紫色的搭配了,但我猜可能她只是想和你表达不满吧——毕竟你们前两天还差点打了一架。今天是不是又是这样?我的小姐,你应该学会做一个真正的淑女了。

 

波诺弗瓦家的人不懂事,那是他们没有教养的表现,但你可最好不要这么做。柯克兰家的风度和气质是与生俱来的,而且这从三百年前就开始了。虽然你现在看不太明白,但我还是要多告诉你几次,这些话以后可能还会反复说的:不要和别人斤斤计较。她家只是习惯了野蛮的夺取方式,但玛丽安•波诺弗瓦又不敢与你敬佩的大姐,安娜•布拉金斯基起直接冲突,只好把她的脾气发泄到你身上。很遗憾这次我也不能帮你赢得裙子,不过也许我可以用另一种方法让你满意。

 

你难道不喜欢蓬蓬裙吗?那种像花骨朵一样的大裙摆,可以有更多的色彩和样式,或者是加一些蕾丝边和蝴蝶结?我已经抽空派人定制了几套送到你房间里了(有几件印着云朵和细条的是你母亲和我商量选的—他说那叫云锦绣纹,实话实说我也不太懂,但是确实很好看),穿上这个你绝对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公主。对了,关于真正公主的争论,你可千万不要听你约克•琼斯哥哥的鬼话,从来没有什么最纯正的皇室血统,你们都是最尊贵的宝贝——你们的母亲可还是来自遥远的东方呢(最好请不要告诉他我是这么称呼的,你平时还要叫爹爹)。也少和阿尔弗雷德叔叔玩,最近你的成绩是不是又下降了?私人教师可反映你最近的学习情况不太乐观。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写的这些你都不爱听,还肯定会觉得你的父亲写起信来倒是滔滔不绝,但是平时又总是冷着个脸。我只是觉得在信件里应该有更多教导的内容。毕竟成为一位真正的淑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是吗?

 

还有,下次和玛丽安小姐说话试着宽容点吧,不过一定要在言语上占上风,而且你不要学她那么开放,毕竟淑女应该是很内敛的。你和彼得也要相处得好些,他最近可能在做炼金实验,别随便溜进塔顶打扰他。办派对更不行。

 

先写到这里,下午茶时间到了,我去找你的母亲。最后记住,亲爱的,我为你而骄傲。

 

                                 亚瑟•柯克兰

                             256年四月十二日

 

 

 

注:

 

1.此信写于伊丽莎白•柯克兰十四岁的时候。

2.小公主从此疯狂迷恋上了lo裙。(???)

3.整个皇室中只有骑士长和伊丽莎白公主的来往书信最多,大概是别人都懒得写而骑士长又懒得同样告诫自己的儿子吧。

4.由于某些不可知原因,白棋皇室被冻龄了。现在白棋皇后的外貌大概是25岁左右。

 

 

 

 

 

 

对骑士长殿下就是女儿控(大方承认)

 

 

 

 

 

————————————————

 

#(1.0.2)

 

 

 

“你们谁要吃铃响果布丁?先到先得哦…”金发扎成一束的男人端着个不小的托盘走下石阶,几个埋头在花园里捉迷藏的小家伙都跑了出来,谁也不再计较刚刚的输赢。主教大人半蹲下来,摸摸最先跑过来的身穿丝绸长裙的小姑娘,从毛茸茸的长发头顶直抚到红润的脸颊,又从盘中挑给她一盘浅紫色的小点心。“小玛丽安,你最爱的兰花草果酱。”

 

“是兰花草!”女孩同样浅紫的眼睛仿佛在闪闪发光,她兴奋地踮脚在男人带些胡茬的脸颊上啄了一口。“谢谢爸爸!”弗朗西斯的笑眼都快弯成一条细缝,他又拍了拍她的肩膀。“…去玩吧。”

 

“安娜要什么味道的?”他站起来看着单马尾铂金发的高个子女孩,对方的表情仅仅犹豫了一下就很快给了答复,“那盘红色的......这是番茄还是草莓?”

 

“你自己尝嘛,”身后突然窜出来一个棕黑色短发的少年。“眼神不好之后不会连味觉也丧失了吧?”

 

“弗朗吉叔叔别给他,这小子看上去很讨打。”女孩眨着棕金色的眼瞳脸色阴沉起来。而那个短发少年只是敏捷地抢了一盘,嘴里带着含混不清的“谢谢”就逃离了现场。

 

弗朗西斯突然感觉有人拽他的衣角,低头发现一双碧色的眼睛正眨呀眨地望着他。

 

“弗朗西斯叔叔,我和彼得的香桃酱呢......我想吃这个味道。”

 

“你哥哥又在看书?”弗朗西斯弯腰把另外两只小盘子递给蓬蓬裙的双马尾女孩,随口问。

 

“不,他只是嫌我们太闹自己躲起来了,不过不用担心,如果一会他还不出来的话,我会帮他把这份吃光的…”

 

“小鬼丫头。”弗朗西斯笑着叹气,直起身拿起托盘走向凉亭。穿着细白零碎纹路拼凑成的长袍的皇后殿下正在圆桌前一如既往地品茗。阿尔弗雷德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翻看着凌乱的文件,看上去进展并不佳。

 

“老远我就闻到布丁的香气了——你的手艺还真是没得挑。”见到对方过来阿尔弗雷德自然地上手去端,却被金发男人的手挡住了。“你能尝出来什么?”王耀忍不住轻笑出了声,用叉子插起一小块送到国王嘴边。蓝瞳男人愣了一下,用满是得意的表情咬了一大口,接着搂过身旁的东方人。“看看,还是我的皇后会体贴人。”

 

“赶紧堵住他的嘴吧,他的话可太多了。”皇后殿下只是继续这样笑着,一边取了另一盘布丁递给面前端着托盘的男人。“你自己还没吃吧?......糖分倒是不那么多,像上次那样准保他们牙齿出毛病。”

 

“能让你夸奖还真不容易......其实说实话我觉得也不是那么甜啊。”弗朗西斯挠挠头把托盘放下,坐到左边去揉他纤韧的腰:“那给点功劳费吧。”

 

“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啊你?”王耀躲开他的手,“别闹,让他们看见了不好。”

“我觉得我这是合法的嘛......”紫瞳男人把脸贴近对方的耳垂,“偷偷摸摸的好像我们犯错了似的......早就该让他们知道这些了。”

 

“那也不......”王耀话还没有说全,突然皱眉下意识伸手捂了一下稍有隆起的小腹。“等等,他好像在动......”

 

“可能是他也想吃布丁了吧,或者小家伙是来帮妈妈赶走敌人的。”阿尔弗雷德没心没肺地瞟着弗朗西斯笑,把手覆盖上他的手,“要不你再吃一块看他有什么反应?”

 

“我算看出来了,让你偷跑就是个错误。你就这么着急把我划为阶级敌人吗?”弗朗西斯开玩笑地摇头摊手,“这只能说明他也被我的厨艺吸引走了而已。”

 

王耀试吃了一口海蓝色的布丁,看着亭廊外面跑来跑去裙摆飞舞的小孩子们,有点感慨地开口:“他真的好乖啊......现在又安静了。”

 

“这风格可不像你。”弗朗西斯盯着阿尔弗雷德笑。

 

“那只能说明他和约克一样估计是位小天才——样样全能,成绩又好又有礼貌,小杰里米必然是大家瞩目的焦点!”国王调高音调极力解释。

 

“哇,一个完美的小王子?”对方耸肩不置可否,“不过我倒是有预感,大家应该都会喜欢他。”

 

“毕竟他该是闪闪发光的嘛!”阿尔弗雷德孩子气地把头枕在东方人的小腹上,右手缓慢地抚摸着。

 

“我听刚才谁说成绩的事情的?”长靴踏在石板上的声音又清晰起来,几个小孩子立即停下了玩耍。“阿尔弗雷德,你还是先好好操心一下约克吧——这次他可又刚刚好在及格线。其他人——”亚瑟柯克兰拍拍手,“游戏时间结束了,回去写功课吧。”

 

小家伙们的表情自然都几乎如出一辙——就和我们刚刚接触学习时一模一样。

 

“每天都这样子,他们该烦死你了。”阿尔弗雷德白了表哥一眼。

 

“我已经够好的了,你敢让布拉金斯基来管这件事吗?”骑士长坐到桌边喝了一口茶。“顺便边境传来消息了,似乎一切还都在可控范围内。”

 

“那就好。”王耀松了口气,闭上眼睛片刻又问,“目前支援够吗?”

 

“都正常。”

 

“吃块布丁吧,看你今天好像走了很远的样子?”王耀接着把盘子推向他那端。

 

“算了。我可怕他在里面下毒。”绿眼睛男人又端起瓷制茶杯抿了一口,看向亭廊外面湛蓝的天空和如茵的绿地。更远处是连绵起伏的雪山,渐渐延伸到天际线的尾端,然后消失不见了。

 

 

 

 

 

——————————————————

 

 

#(2.0.1)

 

 

 

“玛丽安,你要清楚地知道那个原则,你应该时刻牢记。”

 

“老爸,这一个月你已经重复五次了,如果不是看你现在的状态不错,我会以为你在交代些最后的话呢。”

 

“你会为此感到伤心吗?”男人用大手轻抚过带着棕红色光泽的柔顺卷发。

 

“按常理来说,我不会,”女孩坐在城墙边上晃荡着腿,深红色的漆皮高跟在夕阳下面晃出晚霞的金色光点。脚下远处的林边群鸟正在归巢,这些白色的小鸟儿也镀上了一层闪亮的箔片,女孩一直偏爱这种羽毛做出的首饰。

 

“但是,如果是你的话,”她卷卷新染的发丝,扭头看着紫瞳男人下巴上浅浅的胡茬。“我会为你多伤心一会儿的。”

 

“恭喜你学到了波诺弗瓦家的精髓。”主教大人搂过她的肩笑起来。

 

“不多听,不多问,不多说,波诺弗瓦三原则。”女孩站起来继续眺望远处的夕阳,然后从高墙上跳回到平台。“这样才能够明哲保身。”

 

“必要时还可以向死而生。”弗朗西斯在她背后补充。他看着对方紫宝石一般的眼睛,和那人一样的深邃。

 

“你还有什么要忠告的吗?老爸?我打算回去做个全身护理,最近的皮肤真是太干了......”玛丽安·波诺弗瓦拍拍身上的灰尘一边向前走,“近期真的没有别的事了?”

 

背后却是出乎意料的沉默。

 

顿了两秒,声音才从后方传来,“一切正常,我的宝贝。”

 

 

“真的吗?”女孩也沉默了片刻。

 

 

但她并没有接着问下去。

 

 

保持距离这一部分,她向来都学得很好。

 

 

 

 

 

TBC.

 

 

 

 

我寻思着白炽的第一辆车是不是链接打不开?

哪天我再补下emmmmmm

tag可能打多了歉(

评论(6)
热度(3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