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补档】茶会纪实20190601

方舟显卡进化抓龙盖房子真好玩,群星第四天灾真有意思,堵车天际线治理刁民太爽了


————以上是最近划水日常


最后兜兜转转被角色歌一脚又踢了回来


还能怎么办呢,回归女性本能只能社保,我真是一滴都没了(?为什么我对游戏的喜好总像个直男


让我再挣扎地喊一句瓦尔盖罗nb!恐爪龙小宝贝nb!(你闭嘴)(啊我真的是对长羽毛的龙爱不释手,无论是羽暴龙始祖鸟轻羽鸟雪鸮岩龙还是阿根廷巨鹰,总之羽毛派天下第一!(?))


我好久没写字了今天老福特突然通知我可以开打赏我就想起来还有这么个软件就又点进来了,我寻思着我写点啥呢……(疯狂挠头)


总之先补补档吧(?)

———————————

补档20190601


胡乱比比:就像小孩子们上完课都需要写作业一样,我个人猜想联五应该有一个聚众假装工作整理资料流程实则划水开老(cheng)年人茶话会的时间,而且大概一般都在下午。(什么逻辑)


(不知道算不算轻微)联耀


随手打


————


“嘿,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各位有没有什么想说的?”美国男人无所事事地绕着桌子转了个圈,最后不加顾忌地靠在实木漆桌的一角。亚瑟•柯克兰诧异地从手机屏幕前抬起头等着他的下一个举动。


“难道你要过这个节日吗?”王耀写字的手似乎是顿了下,紧接着翻了个白眼,“我可不会给你压岁钱的,别想了。儿童节礼物也是。”


“本来还没那么考虑来着……”阿尔弗雷德转转眼珠,故意挑眉压着身子往那边靠,“现在我改主意了。”


离他最近的弗朗西斯微皱下眉,把被压到的纸页一一抚平。


“自愿被占便宜的人现在可不多见,”俄罗斯人低着头坐在窗边又翻动了一页,连看都没往这边看。“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亚瑟!快把你的无敌魔法小棍拿出来,帮我把这个说风凉话的家伙变回小孩时期!这样我就没有那么多烦心事了。”


“驳回,你当我是万能的吗?想变什么变什么……”英国人拿起手边的茶杯抿了一口。


“你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连过个儿童节也要吵吵闹闹的。”弗朗西斯撑着胳膊叹了口气,目光又不怀好意地扫到英国人身上,“那个始终如一的家伙可就不是了。”


“你……”对方沉思了片刻,还是回了一个标准的英式白眼。“你也没好到哪里去,穿花裙子的小姑娘?”


“哇,手闲了又想打架?粗眉毛小鬼。”弗朗西斯继续托着腮,语气里带些阴沉。


“多大人了还跟小孩似的……”东方人若无其事地把保温杯的盖子打开,升腾的白雾漫了出来。他看一眼伊万•布拉金斯基的方向。“我倒是记得伊万当时还是个很可爱的小男孩,总是一副安安静静的样子,也会认真地听人讲话。”


“可爱?老天,你在跟我开玩笑吗?耀?他根本就是个恶魔,一切的美好都是他恐怖野心的伪装。”阿尔弗雷德闻言立马拍起了桌子。他突然顿了一下,“不过话说回来,我没见过你小时候的模样,而且连个画像都没有。”


“大殿里的画师们要是能在那个时候抓到我并能把我固定在位子上,那也算是个奇迹了,”王耀叹气目光朝向左边。“呃……小时候比较淘气。”他又总结一句。


“……”


“你们别用那种听长辈讲过去的故事的期待表情看着我好吗……就这些,没了。”


“嗯,怎么说呢,耀,”亚瑟柯克兰眨眨碧绿的眼睛,“我有点想看你小时候的样子。”


“……好奇而已。”


“加一。”阿尔弗雷德举起右手。


“带我一个。”弗朗西斯眯起眼瞳。


伊万这时才从零零碎碎的对话之中抬起头,毫无疑问,他的眼神里写满了同意。


亚瑟接着话题开口,“咳咳,哪天我去试试那个快坏了的魔法棒还能不能用--”


“……不要试。”王耀果断劝阻,脸上挂着极其虚假的微笑,“这不好玩,对吧……而且,如果变错人了怎么办?”


“那就当是玩一场轮盘赌了……”伊万沉思了良久,然后状似安抚地拍了下他的肩,笑意却有些莫名地渗人。


王耀只感觉一股寒意窜上了背脊。


“成了,那我们到时候就玩轮盘赌,转到谁变谁。”阿尔弗雷德拍了两下手,意外地同意了对方的想法。他从桌子旁起身,随意地拍拍西服被压坏的卷边。


“为什么突然要执着于这个事情……”王耀扶额假装完全没听见对方在说的话。


“可能有的时候会突然觉得青苹果更好吃吧。”亚瑟•柯克兰的表情似笑非笑,他显然是在用翻东西的小动作来掩盖自己的情绪。“……只是想尝尝味道而已。”


阿尔弗雷德咬了一下嘴唇,那个表情就差彻彻底底写在脸上了,而继续陷入沉思的伊万•布拉金斯基目光都有些发直,也不知道是在思考些什么。


“啧啧……你们真是太恶心了。”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把摊开的文件推到一边,用手指卷着自己光亮的头发丝,他的眼神却瞟着中国人的方向。


“不过哥哥我喜欢。”







—————————————


还是那句话,请不要多想……


大致设定是这样的…

正常情况下,国家意识体可以自己操纵化形的状态

但是会有自己控制不住的情况,比如受到诅咒(x)


还有某些时候只是日常系统故障,比如耀耀变耀姐姐,因为维持身体一直一个形态其实也挺难的(???)年龄越大越容易出bug(???)


如果用了魔法小棒棒一类的东西就会限制对方改变自身化形的能力,大概就是这么个操作…

总之一切为了设定服务(???)




评论(3)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