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0  1  1
      🔒
🔑➡️🌊➡️🚀➡️🌌➡️🎆


联耀前提的联五混乱邪恶


话多慎关





半典型性INTP,究极咸鱼



坚持以联耀及联五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端水大师




究极无敌雷区:配平文学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世界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APH】我流国设世界观+α

初版设定及杂七杂八


我流国设世界观+α

(并不是在传教)

 

换个新置顶hhhh总觉得有小可爱对我的设定还是有些迷惑hhh

正常操作正常操作(毕竟日常是工科直男思维表达能力差…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炸号后的补档!更新很快就有了!

 补档目录

个人的几个基本原则:


我们先在这里把这些问题讲明白,阅读我搞的东西时可能就不会那么难以理解了:

 

#1国设范围沙苏露全部同体。这一点和本家设定是贴合的,我就不赘述了,也不会和人撕。(毕竟我个人无法想象好几十个老王之间恩怨情仇的故事)同人设定估计异体是只吃基本不产。

 

#2一对一洁癖小可爱真的请慎重关注!!说不清楚哪天我就脑抽放雷了emmmm而且是难以想象的那种......但我这人写东西比较隐晦,如果您能接受我的无脑混乱邪恶那就完全没问题√

 

#3【划重点】国设与现在大家普遍见到的设定是不太一样的,这一点还请各位捋清楚小心避雷。我所表现的国设更接近于国家性格和文化积聚的个体,完全无实权。

 

举个栗子:现在就是毛衣战期间,然而金钱组两位之间其实没什么国破家亡深仇大恨,该吃吃该喝喝该搞搞而已,只不过互相打嘴仗的时间增多了点和减少了些接触。包括曾经有过的某某几次战争。对于他们来说这只是一个时代历史背景,他们参与其中却又不能改变什么。希望大家别着急把我喷死就行hhhh,以后那些剧情我都会一一解释明白的。


政治方面我也不站队......准确来说现实生活中对于这些不感兴趣。小说中的尔虞我诈各种阴谋论倒是可以的。

 

#4属于二十四K金纯攻厨。嗯。而且是多担一碗水端平强迫症(请谅解,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是这样😂)。看不得联五任何一方无理由被虐或者被攻击。沙雕开玩笑另说。

(每天都在酸老王和酸联四间反复横跳)

 

#5私以为国设关系是最乱的,同人设定其次。所以我爱国设。(?)

 

#6喜欢表达拥有漫长生命和无形责任的空虚和痛苦,以及国家象征与普通人的关系。大概就是“吾将逝去,而君永恒”的意思吧。但是我不吃“国家x人”,这也只是个人觉得逻辑不太适合而已。而且,这爱情也太多了……

 

#7如果是写史向,我很想把那些大家都不太了解的小事情表达出来。基本不会表达个人史政观点,只是换视角陈述事实而已。而且我看事情的视角非常多,所以到时候如果与您脑海中的印象不同也请查完资料后再轻喷。我尽力做到资料严谨。

但是个人是会用老梗的,不过在尝试探索怎么写出新意。

(比方说用这个cp的梗却写出另一个cp的感觉...这种操作在我的文中以后可能经常出现)

 

#8我对他们的情感其实很难描述......这是我个人的问题,请谅解一下。如果让我用词语来形容一下的话,就是“陪伴”。因为孤独,所以陪伴。最近又有了点新的想法,那就是“拯救”。

也许“陪伴和拯救”听起来是个很中二的话题吧hhhh

 

#9国设娘塔利亚一般个人认为是平行世界的国家意识体的设定(本家的意思也是重新拟人而不是性转或兄妹姐弟关系),不过无关紧要的常设我可能会随便乱用了......

 说实话,我是真的不喜zzzq……




顺便大声喊出我爱耀姐姐!!(???)

 


#10其余

对于省份拟人(包括港湾澳)

老实说我还是挺喜欢这种风俗文化拟人的,不过参考了一下本家的设定总觉着哪里有点怪。和kun分析了很多次,最后还是决定在国设中尽量回避吧......这个设定我觉得目前个人驾驭不了,而且实话实说可能确实对于人设没什么喜欢的点emmmm......

 

但是在英伦家族这种特殊的情况里依旧保留原设定。(具体请看本家设定)

 

基尔伯特目前并没有彻底消失,个人认为国家意识体消失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大概要等到全部子民对于国家的愿力消退或者像罗马基酱那样已经变为某种传说,再或者如同古希腊麻麻那样文化断代,那样的国家意识才能叫做彻底消失吧......(不知道本家是不是这个意思)

也许基尔和弟弟住在一起也产生特殊情况了也说不定呢?(?

 

同理,子分也没有消失,只是暂住在弟弟家里,大事一般都是弟弟负责。(其实根本也没什么事啦)

 

说实话国家意识体跟吉祥物很像了......(住嘴

 

忘了一点最重要的没补充我这个智障......

一些和本家设定不太一样的地方...比如小菊永洙三哥(啊三哥是凑数顺便提一嘴😂并不是和中华文化有关不过也是亚洲区嘛)越妹个人设定都是血缘相近的耀耀的学生......确实比普通关系更进一层,不过并不是亲生(?)兄弟姐妹,毕竟感觉东亚怪物房传承发展中华文化而不是血脉更多些emmm


(悄悄地说一下我喜欢东亚互黑三角三姐妹设定(?


个人感觉他们更像血缘相近的师徒……


#11个人的完全私设(注意避雷)

组织集合体(比如UN,比如EU,比如上合,比如G20...)

 

纯粹为了偶尔推动剧情和磕cp的类npc角色,大家可以尽量无视(但是小优恩是真的超绝可爱!以后会放出他的更多故事的......)

 

其实目前成型的组织意识体根本也没有几个......优恩已经是老大哥了hhhh(毕竟国际秩序刚刚稳定才几十年)

而且优恩是最特殊的那一位√(难道不是因为家长特殊吗(?

 

 

接下来是捋世界线。

 


因为设定又双叒叕变了,所以我得重新总结一遍……先占个座

 


 

#12我喜欢的东西其实很杂,但是一直在克制自己专心爱他们,都这么多年了...所以脱坑估计是不可能了(x)我只不过会没完没了地换号重来而已...(就比如现在...)

 

#13最重要的一点,感谢本家的灵感来源。

虽然我的设定基本和本家只有少数契合......与其说是写同人,我也可能只是假借本家的皮写原创而已hhhhhh(我的私设简直多到爆炸,大家可以连起来看,就能找到这种感觉了)

 

不过我不敢做什么宏伟的世界观让大家都信服,只是在自娱自乐演绎心中的真实罢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正确满分答案,对吧?

 

(顺便一提该不会只有我真的觉得国家意识体有可能存在吧😂)(开玩笑的)

 

 


#11

喔还有一点是我反复强调的,虽然是个人意见:

 

用心创作的东西,无论是糖刀车,正剧沙雕日常生活,对于我来说都一概是平等的。当然自己努没努力,是不是真心喜欢,还是只单纯喜欢看热度数字,或者只是享受一些感觉,作为创作者自己心里都应该是有数的。事实上,我感觉自己还撑不起太太这个名头,大家能够喜欢我的邪道设定,我其实早已经诚惶诚恐了hhhhhhh毕竟脑洞清奇(??

 

 

今后会努力描述更好的他们的!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A!🌺 | Powered by LOFTER